「嗚啊啊啊啊!」

虹翼被慘烈的哭嚎聲驚醒,睜眼才發現自己躺在套房的床上,奇冉正坐在床邊呼天搶地。

「醒了,她醒了!龍眼女!妳醒了!我太高興了!」

他撲上來要抱她,虹翼連忙閃開。

「你你你,你在幹嘛?等等,噹噹呢?」

「妳……妳居然做到了沒人做到的事!我真不敢相信!我太感謝妳了!妳拯救了青芒,我正式宣布妳從此成為青芒的一員!妳一定覺得很光榮吧,人類!」

「我等一下再光榮,拜託你先告訴我噹噹在哪裡好嗎?」

奇冉一臉看到瘋子的表情。

「妳是沒醒還是腦袋壞了?丹秧不就在妳眼前嗎?」

這時虹翼才發現,人的思路一旦出現盲點,會犯下多大的錯。她一心一意想找到小小一球,又在昏迷中的噹噹,居然完全忽略了坐在電視前面,那個修長優美的身影。

隨著電視裡喜氣洋洋的配樂,那人歡呼一聲,回過頭來,對虹翼露出絕美的笑容。

「龍眼妳看,我幫妳抽到獨角鯨了!」



門上的鈴聲響起,女僕和執事上前迎接。

「歡迎光臨!」

一個像洋娃娃,一個有如童話中的王子,客人一進門就被強力美貌炸彈攻擊,差點忘了自己是來幹嘛的。

停業三週後,「湘湘café」終於恢復營業了。

湘玲再度向虹翼道歉,懇求她的原諒,於是虹翼提出了一個殘酷無比的條件:

湘玲從此必須乖乖照食譜作菜,不能再研發黑暗料理。為了求心安,湘玲只得每天哭著煮菜。




全文: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