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瓜又摸魚了一會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

虹翼一面為客人端上咖啡,忍不住搖頭。

「那位小朋友,之前還說多喜歡多喜歡噹噹,噹噹一走掉馬上移情別戀,真是太誇張了。雖然實際上是同一個人,但是感覺完全不一樣啊。」

周峻華拿起他點的咖啡啜了一口,說:「妳還不是一樣?本來圓滾滾的萌正太消失,換成九頭身花美男遞補,我看妳也適應得挺好的嘛。」

「我不一樣。我早就知道他不是真正的小孩,也看過他長大的樣子,沒有什麼違和感。反正一切都跟以前一樣。」

周峻華差點嗆到。

「跟以前一樣?你們還睡在同一張床上?」

虹翼白他一眼,「噹噹睡行軍床啦。」她在熟人面前仍然叫丹秧為噹噹,因為那是專屬他們兩人的稱呼。

「那還不是一樣?年輕的女孩怎麼可以跟個大男人一起住,妳不怕別人說話嗎?」

虹翼眉毛一挑。「說什麼話?誰會說話?」

周峻華無言以對。

沒錯,就算有人有意見,也沒人擋得住魔神仔的一眼。

但是,想到虹翼每天跟丹秧一起窩在套房裡,他就覺得心臟被掐住,痛苦得不得了。

虹翼看出他的不以為然,淡淡地說:

「我說過很多次,絕對不會趕他走,不對,我絕對不會跟他分開。跟成年的噹噹一起住確實有些不方便,但我一定會克服的。再回答你第一個問題,雖然外表變了很多,但我打從心裡知道他就是噹噹。不管他是變大變小還是長出兩個頭,只要他是噹噹,龍眼就會永遠陪著他。所以你就不用多操心了。」

周峻華看著她離開,歎了口氣。


全文: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