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蒂歎氣。

「我最大的錯誤,就是不該轉化邁爾斯,結果被糾纏幾千年。可是他一直苦苦哀求,我有什麼辦法?」

「那妳用心靈控制叫他滾開不就好了?哦,對了。邁爾斯對妳的瘋狂執念也是他自己的東西,妳沒有權利搶走,對吧?妳是不是有被虐狂啊?」

梅蒂不理他的諷刺。

「我用了。我對他說:『邁爾斯,其實你已經不愛我了,只是你不想承認而已。現在你該去找新的情人了。』我本來以為這樣一來他可以解脫,我也樂得輕鬆。誰知不到一年,他就破解了心靈控制,又跑來找我大吵大鬧。」

「他是怎麼破解的?」

「我不想知道。」

梅蒂回答得很簡潔,帕蘿替她說明。

「不管是人或吸血鬼,一旦大腦被控制,勢必要經過劇烈的痛苦才有可能擺脫。所以梅蒂不願意再對邁爾斯使用心靈控制,否則他可能會變成廢人。」

「啊!」

梅蒂忽然跳起來大叫,嚇得帕蘿差點一針戳在自己手上。

「邁爾斯來了啊啊啊!」

造主可以感應到門徒的行蹤,她現在清楚地感覺到邁爾斯已經飛過了弦月山,朝這個方向而來。

「不行,我得走了。帕蘿,還有兩位後宮,拜託你們嘍。」

「我們不叫後宮!」

「文森,你安靜點啦。」奧林的耳朵有點膩。

「等等!」帕蘿把補好的大衣塞在愛德華手上,「貝爾,你跟她一起走吧。萬一邁爾斯發現你在這裏,八成又會有場大鬧。」

「那妳幹嘛叫我跟你們一起住?」

「因為我要幫你補衣服啊。」

帕蘿說著就把他和梅蒂推了出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