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颳起大風,愛德華聽到風中的耳語。

──那是赤狼嗎?

──他們當眾自報姓名,不會錯的。

──真的是赤狼!殺死我的造主的兇手!

──至少有五個長老懸賞他的腦袋哩。

──殺掉赤狼!殺!

窗戶破裂,一群吸血鬼衝了進來,帶頭的幾個馬上就被愛德華的力量撞飛。

「小子,把赤狼交出來,大家平分獎賞,別想獨吞!」

愛德華微微一笑。

「抱歉啊,我很貪心的。」

到天亮為止,愛德華打退了將近一百個吸血鬼。

其中有幾個認出他是二代,識相地早早閃人,其他的卻是想領賞想瘋了,奮不顧身,一個個被他打成灰。

等到太陽出來,吸血鬼總算退兵,換成狼人丹頓破門而入。

「吸血鬼!你給我離波登遠一點!」

丹頓發了一整晚的瘋,現在終於清醒,追著佛烈德的氣味來到這裏。

看到房間裏的傢俱被打得七零八落,佛烈德躺在床上生死不明,他的理智徹底斷線。

愛德華兩眼無神地看著丹頓。

狼人不是比家人還親?不是要互相照顧?昨天晚上佛烈德有危險的時候他在哪裏?

但是他已經累得連脾氣都發不出來了。

先是連著幾天趕路,又碰到隧道爆炸,然後是這場混戰,愛德華此時連眼睛都差點睜不開。

「既然講人話你聽不懂,只好用拳頭跟你講了!」

愛德華閃開丹頓的拳頭,心裏清楚他的體力已經快見底了,況且太陽也在往上昇。

如果他在這種時候失去意識,正好白白便宜了丹頓。如果是佛烈德醒過來要了他的命,那更是冤枉到極點。

不行,他非離開不可。反正佛烈德今晚一定會去找神聖銀礦石,到時又可以見面了。

愛德華再次閃開丹頓的攻擊,集中剩餘的力量飛出了窗口。走前又看了佛烈德一眼。

一定要醒過來啊,波登……

丹頓對著天空叫囂。

「會飛了不起啊?有種你就別逃!回來跟我一決勝負啊!」

「嗚……」佛烈德終於醒了。「丹頓……?」

「波登!」丹頓眼淚差點噴出來,「太好了,我還以為你被吸血鬼殺了!就是上次在尼亞那個跟你裝熟的傢伙,越看越古怪……」

「尼亞那個吸血鬼?」佛烈德吃了一驚。

然後他看到整個房間的慘狀,聞到空氣中滿滿的吸血鬼氣味。

好大一群啊。

「是你救了我?」

丹頓呵呵一笑。

「這種小事何足掛齒?是說昨晚給你添麻煩了,真不好意思啊。」

佛烈德也笑了。

「不好意思就算了?早餐你要請客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