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烈德和丹頓坐在小吃店裏,夜色已深,店裏仍然人滿為患。

丹頓狼吞虎嚥,努力填飽肚子。

「好吃好吃,不愧是巴倫港,海鮮特別美味。」

佛烈德沒有動眼前的食物,他身上最空虛的地方不是胃,而是心。

好像哪裏怪怪的。

他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去見某個人,卻又想不起來是誰。焦躁在胸口漫延,越來越難熬。

還有……

在尼亞巿見到的那個吸血鬼。明明可以輕易殺死他和丹頓,卻只挨打不還手。

而且那吸血鬼好像認識他,這怎麼可能?

這世上居然會有他殺不死,也沒有反過來殺死他的吸血鬼?

既然如此,自己怎麼可能對他完全沒印象?

到底是怎麼回事?

「喂,波登,波登!」

丹頓緊張的聲音把他喚醒。

「你又來了!好端端地忽然就開始放空,眼睛跟死魚一樣,跟你說話也不答,別嚇人好不好?」

「咦?有嗎?」

「有!叫你好幾聲都沒反應,我還真怕你會突然倒下去哩。」

佛烈德這才發現,自己居然足足發了十五分鐘的呆。

再加上那個忽然發燒的怪病,麻煩事還真多。

「算了,反正都已經到了巴倫港,等找到神聖銀礦石就沒問題啦。我打聽過了,礦石就在某個貴族的私人海灣裏,要溜進去輕而易舉。」

丹頓咧開笑容。

「而且正好碰到月全蝕誒!聽說在月全蝕的時候,月之精靈會降臨在神聖銀礦石上,如果精靈心情好,不但會幫你治病,可能還會賜給我們特殊能力哦。到時我們兩個就賺到了!哇哈哈哈!」

「喂喂,明明沒喝酒,你怎麼自己醉了?講話小聲點。」

丹頓仍然很興奮,看起來真的很像喝醉酒。

「等得到特殊能力以後,我也來取個跟你一樣帥氣的綽號好了。嗯……白狼怎麼樣?雖然我的毛不是白的,不過我的心就跟雪一樣純白嘛,呵呵。以後我們兩個就合稱『紅白雙狼』,還是『無敵狼人搭檔』?」

「叫你小聲點,你怎麼越來越大聲?別人都在看了。」

「要看就看,誰管他們?大爺我現在可是熱血沸騰呢,連滿月變身都沒這麼爽!」

「明明就月全蝕,哪來的滿月──」

佛烈德猛然一驚:月全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