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帕蘿~~~妳要幫我啊~~~」

梅蒂淚光閃閃地看著自己的徒孫,有如一隻小狗。

「我要開會耶。而且邁爾斯是我的造主,妳這樣真的讓我很難做人……」

「幫我!幫我!幫我啦!帕蘿蘿蘿蘿蘿~~~」

接下來五分鐘,愛德華目瞪口呆地看著吸血鬼王賴在晚她兩代的後輩身上又摩又蹭,再不然就抓著她猛搖,或是把她揉成麵糰。

帕蘿雖然馬尾散開,頭髮被搖得像瘋婆子,表情仍然很淡定。

不,應該是認命。

最後她歎了口氣。

「文森,奧林,你們兩個去留意邁爾斯的行蹤。等他到達巴倫港以後,你們要寸步不離跟著他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她的兩個門徒也是平靜以對。

說來說去,關於梅蒂和邁爾斯的感情糾紛,最大受害者是這三個人。

自從梅蒂和邁爾斯分手後,邁爾斯不但自己上山下海尋找梅蒂,還命令門徒帕蘿幫忙找。反過來,梅蒂也不斷要求帕蘿幫忙擋著邁爾斯。

更慘的是,邁爾斯一旦發現梅蒂交了新情人,就會醋勁大發跑去殺對方,這時帕蘿就得千方百計勸阻,或是提早把那倒楣的男人送到安全的地方。

總之帕蘿累得半死,而她的兩個門徒文森和奧林,當然也得陪她受苦受難。

「等一下,這樣邁爾斯太可憐了吧?不但被玩弄感情,連自己的門徒都出賣他。」

雖然愛德華曾經被邁爾斯偷襲重傷,看到這幫人聯合起來對付邁爾斯,還是忍不住同情他。

梅蒂狠狠地瞪他。

「玩弄感情?一般的戀愛談個四五十年就差不多了,我跟他在一起將近一百年耶,哪裏玩弄他?」

一百年確實很長,但是……

「對吸血鬼來說,一百年不算什麼吧?」

帕蘿搖頭。

「十七歲的年輕人也許很難理解,但就算是吸血鬼,長期跟同樣的人相處還是很累的。」

「你們三個還不是一直在一起?」

「我們有三個人,而且每隔幾年會分開一陣子休息一下。但是邁爾斯沒有這種觀念,實在很傷腦筋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