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一點,何睿哲躺在他的豪華大床上,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手機。
  
他打了上百通電話給許瑞光,完全沒有回應,簡訊更是石沈大海。想打去餐廳問消息,卻又沒有勇氣。
  
他的腦袋很重,胸口卻空空如也。除了惶恐不安,什麼都感覺不到。
  
太奇怪了。明明早就下定決心要幫助許瑞光把噹噹搶走,也成功了,照理應該要慶祝,為什麼他反而全身不舒服?
  
因為在噹噹失蹤的那一刻,他腦中的迷霧忽然消失,讓他看清了狀況。
  
整件事情都不對勁,尤其是許瑞光。他的說詞根本不可信,他的用心更是可疑。
  
他們不是在拯救噹噹,而是把他從愛他的人身邊搶走。
  
許瑞光才是綁架犯,游虹翼不是。
  
而自己卻傻傻地成了許瑞光的共犯。
  
這時他察覺房間裡有其他人。
  
一個相貌清冷秀麗的男人站在房門口凝視著他。這人正是在白天在水族館見過,看紀錄片哭得唏里嘩啦的奇冉。
  
只是那時他的眼睛不像現在這樣發著紅光,表情也不像現在這麼可怕。
  
「晚安。」奇冉說。
  
房裡忽然變冷,冷到連呼吸都快要凍結,不止如此,肺裡的空氣也被全部擠了出來。
  
一瞬間,何睿哲明確地感受到「死亡」的存在。
  
「等等,奇冉!」
  
少女的聲音打破了窒息的寒冷,虹翼和噹噹不知何時也進了房間。
  
「我們是來跟他談判,不是來攻擊他的!」
  
「誰理妳?他頭上有山神的印記,早就該死了,居然誘拐青芒世子?就算把他吸成廢人也只是剛好而已!」
  
「那忙著看電影,連世子被拐都不知道的人該怎麼處置?」
  
虹翼冷冷的一句話再度把奇冉擊沈。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/17894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