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又怎樣?你挖這些陳年舊事,到底想做什麼?當成八卦到處傳嗎?『我跟你說,那個千喜經紀公司的趙玟玟,以前曾經玩碟仙中邪哦』,這樣你會很爽吧?網頁人氣一定會飆高吧?」
  
蘇天行一緊張,胡說八道的毛病又犯了。
  
「我……我只是想說,搞不好碟仙有告訴妳彩票的中獎號碼,想叫妳幫我報個明牌……」
  
玟玟一呆,然後噗哧笑了出來。
  
「六年前的明牌,現在報有什麼用啊?你真是一點都沒變!」
  
她歎了口氣。
  
「抱歉,不該兇你。只是模特兒這一行競爭很激烈,隨時要提防流言蜚語,所以我神經比較緊繃一點。」
  
「哪裡,是我太白目了。」
  
玟玟輕輕攪動她的咖啡,看著上面的拉花慢慢融解。
  
「那件事之後,我大概是驚嚇過度,晚上一直做惡夢,還常常驚醒,我媽帶我去看精神科,結果發現我有躁鬱症,我就住院治療了。醫生認為我的躁鬱不是碟仙造成,是家庭環境壓力。也就是說,都是我那個該死的大伯害的。」
  
「哦。」
  
蘇天行有點失望,原來又是這麼普通的理由,完全聽不出靈異的成分,太無聊了。
  
他隨即清醒:怎麼會無聊?這對玟玟來說可是大事啊。
  
「對了,妳大伯他……後來怎麼了?」
  
玟玟啜了口咖啡。
  
「死啦,火災。喝醉酒又在床上吸煙,就這麼燒死了。雖然有點慘,要我同情他免談。」
  
「火災?可是我聽說他是車禍死的。」
  
玟玟失笑。「你是聽誰說的?流言不可信啊。」
  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4448/17875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