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總之,你不用替聖誕老人擔心,他會自己找路進來!」
  
噹噹總算被說服了,把注意轉到另一個重要問題。
  
「那他會送什麼禮物?」
  
「這個……就是送大家想要的禮物啊。有些小朋友會提前寫信給聖誕老人,告訴他想要什麼。你要不要也寫寫看?」
  
「聖誕老人可以幫我長大嗎?」
  
「不行。」
  
「那就不要讓他來。」噹噹爽快地做了決定。「反正他來了也沒用,本世子不允許陌生人進入我跟龍眼的家!」
  
虹翼感到非常失落。這年頭的小孩,不是,魔神仔真是一點夢想都沒有!
  
正在感歎的時候,何睿哲出現了。
  
「你們在幹嘛?」
  
「翹課的人有權利問別人幹嘛嗎?」
  
何睿哲瞪她一眼,「今天期中考啦!我提早下課來拜見師父!」
  
當他聽到兩個魔神仔跟一個人類正在為聖誕老人糾纏不清的時候,覺得非常不屑。
  
「根本沒有聖誕老人啦!那些禮物都是爸媽送的……」話說一半,他立刻被虹翼兇狠的眼光嚇得閉上嘴。
  
「咦?沒有聖誕老人?龍眼,是真的嗎?」
  
虹翼很不甘願地承認,「那個跟小紅帽一樣是童話。」
  
「呵,明明是假的,妳居然還能講得理直氣壯!」奇冉很不屑,「妳果然比芒神還會說謊!」
  
「那個不叫說謊,叫做夢想,ok?我只是想讓噹噹跟人類的小朋友一樣,高高興興地期待聖誕老人,過一個有趣的聖誕節啊。」
  
她再度狠瞪何睿哲,「破壞小朋友夢想的人會下地獄的!」
  
  
全文: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