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是,我一看到老師,就緊張到說不出話……」
  
「厚……」方啟揚快中風了,他用力拍了簡宏邦兩下,「振作點!女人不喜歡沒有自信的男人!所以你應該跟我一起去聯誼,練習一下。」
  
簡宏邦想了一下,堅定地搖頭。
  
「不用了。我喜歡的是余老師,神悟的女生再正也沒有用。而且明明有喜歡的人還去聯誼實在太渣了。」
  
方啟揚瞪他一眼,然後笑了。
  
「就是這樣,有氣魄!趕快去跟余老師再講一遍,保證加分!」
  
「神經啦!好啦我走了,你晚上加油嘍。」
  
方啟揚看著他的背影,腦中迴想著那句「明明有喜歡的人還去聯誼實在太渣了。」
  
「你以為我是為了誰才做這麼渣的事?」他喃喃自語。
  
他搖搖頭,把腦中余老師靈動的倩影揮開,走向那場他毫無期待的聯誼。
  
在方啟揚和簡宏邦說話的同時,另一個銀月高中二年六班的成員走進城隍廟。他叫做韓國建,也就是當方啟揚和文洛纓吵架時,那個趴在桌上睡覺的男生。
  
事實上他並沒有睡著,而是把當時的談話全都聽了進去,並且做了一個決定。
  
他把兩份姓名照片丟進許願箱裡。一份是他自己的,另一份的紙條上寫著「文洛纓」,夾著他偷拍的照片。
  

  
幾個小時後,一個身影翻過了城隍廟的圍牆。翻牆的動作雖然俐落,落地後再起身卻搖搖晃晃,差點跌個狗吃屎。
  
「嗚……噁……不行……」
  
方啟揚掩住嘴壓制反胃。剛才來的路上已經吐過一次了,要是再吐在廟裡可能會遭天譴。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828617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