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等,本來不是『一定要殺了你』嗎?怎麼現在變成『一定要逃走』?阿薩托戰士的驕傲哪去了?」

「驕傲?」奈亞提幾乎要笑出來,「那種東西早就沒了啊!我已經不是阿薩托戰士了,我只是個被你調教得淫蕩又下賤的廢物!我本來就是野合之子,為了出人頭地努力當戰士,一碰到你馬上就打回原形了,這樣講你高興了嗎?」
獨孤巖的雙眼像利箭一樣盯著他。
「少把責任推給我。什麼『淫蕩下賤』、『野合之子』,全是你自己說的,我一次也沒說過。」
奈亞提咬住下唇。沒錯,獨孤巖從來不曾用言語羞辱過他,頂多說他傻。
世上最看輕他,作踐他的人,是他自己。
看著奈亞提心如死灰的神情,獨孤巖緩緩搖頭。
這個可惡的傢伙,毫不留情把他賣給阿薩託人,到現在還滿腦子想著亞弗,等於一天之內把他所有的地雷通通踩爆,他沒當場氣死已經是奇蹟了。
但是……
奈亞提滿嘴挑釁又自虐的言語,眼中卻滿滿都是脆弱和矛盾。一定苦惱掙扎了很久吧?一面希望受到懲罰,被狠狠捨棄,同時卻又渴望著被諒解接納。明明已經傷痕累累,卻仍然死撐著不肯認輸。
如此倔強,又如此柔弱,如此地……惹人憐愛。
獨孤巖伸出手指輕撫他的臉,奈亞提想閃避卻閃不開。
「當你開口說不會道歉的時候,就已經承認你心裡有愧了。你要逃離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,越來越離不開我的自己。你越早承認這點,日子就越輕鬆。」
奈亞提在心中吶喊著:承認了以後呢?是不是被他丟到一邊?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先離開!
他咬牙說出另一句話,「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啊?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?」
「你不記得了嗎?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你正在跟亞弗通話。你看著他的眼神,就像在膜拜神明一樣。」
獨孤巖說起邂逅時的狀況,臉上不自覺浮起一絲笑容。「我那時只有一個念頭,一定要讓你把你的視線,從亞弗轉到我身上。直到現在,這念頭還是沒變。」
奈亞提嘲諷地一笑。
「哦,因為你平常被別人追捧慣了,一旦遇到一個眼裡沒有你的人,你就受不了了是吧?套句電視劇裡的話,這就叫犯賤。那好啊,阿薩托軍有上萬個人,每個人眼裡都只有殿下,你有本事就去把他們全上了吧!」
「阿薩托軍裡有上萬個人,叫做奈亞提的傻瓜卻只有一個。」
奈亞提瞬間面紅耳赤,「誰是……」
獨孤巖微涼的手指撫上他發燙的耳廓,奈亞提全身一顫。
「別碰……」然而他連聲音都快發不出來了。
獨孤巖微笑。很顯然地,奈亞提的身體早已屬於他,只是內心還在猶豫。現在要加把勁,把他的心整個奪過來。
「表面上是兇神惡煞的侵略者,骨子裡是純情處男,年紀一把了還只會黏著爸爸,這麼可愛的傻瓜,我當然要好好疼愛你啊。」
「你少噁心了!還有你憑什麼一直說殿下是我父親?」
獨孤巖輕歎一聲,為他的死腦筋頻頻搖頭。
「在你們那裡,嬰兒只能從培養槽出生,野合要處死對吧?問題是女人一懷孕,肚子根本藏不住,照理你還是胎兒的時候就該跟著你母親一起被處死了,為什麼你還能平安出生?」
奈亞提想了一下,「也許那個女人住在荒郊野外,沒人知道她懷孕。」
「有理。既然如此,她一生下你,直接找個沒人的地方扔掉就行了,為什麼還要專程把你帶到人來人往的地方去丟?丟普通民宅門外已經很誇張了,居然丟去太子寢宮?那裡滿滿的奴隸跟衛兵,一旦被發現立刻就會沒命,存心自殺嗎?」
奈亞提一呆。一點也沒錯,這麼大的疑點,他居然一次也沒質疑過。
因為他根本不想去探究自己的身世,只想拚命抹去「野合之子」這恥辱的痕跡。父母是誰,如何生下他,又為什麼要拋棄他,這一切他完全沒興趣知道。
「那跟殿下又有什麼關係?」
「唯一的解釋,就是某個位高權重的大人物搞大了女人的肚子;他把女人藏起來直到生下孩子,然後再神不知鬼不覺把孩子扔在自己的地盤上,等孩子被閒雜人等發現,他就及時出現,擺出一副慈悲為懷的嘴臉收養孩子,這樣講你懂了嗎?能夠做到這種事的人,就只有你的亞弗殿下,他就是跟女人野合生下你的人!」
奈亞提雙眼刺痛,努力忍著不讓眼淚流下。
「你胡說!殿下才不會做這種事!他比誰都遵守律法!」
獨孤巖輕笑。
「不管在哪個星球,律法都是給下等人遵守的,上等人只要做做樣子就好。不管你能力有多強,要是不學著自己動腦,永遠都成不了上等人。」
「不要把阿薩托跟地球相提並論!你根本什麼都……」
他倒抽了一口氣。獨孤巖把額頭靠上他額頭,太過強烈的親密感讓他無法招架,只得閉上眼睛。
「該長大了,奈亞提。」
獨孤巖低沈悅耳的聲音好近,簡直就像在耳邊。
「一個裝死不認你的父親,跟一群瞧不起你出身的同僚,你真的認為他們是你的歸處嗎?」
「我……」
奈亞提混亂的大腦還沒轉過來,獨孤巖已經吻上了他的唇。這個吻不像剛才那麼粗暴,而是輕柔甜蜜的廝磨。然而又執拗無比,就算稍微放開也會立刻又糾纏上來。
這正是奈亞提最應付不了的吻。他直覺地回吻著,任由獨孤巖的舌頭侵入他的口腔,在裡面靈巧地攻城掠地。眼中滲出了淚珠,腦袋越來越熱,慢慢地放棄了思考。直到感覺獨孤巖解開他的腰帶,他才拉回一點神智。
「你瘋了……現在是……做這種事的時候嗎?」
獨孤巖輕笑著。奈亞提大概是想瞪他,但他卻不知道自己那迷濛的眼神瞪人不但毫無殺傷力,反而更催情。再加上緋紅的雙頰,還有嘴角垂下的透明液體,足以把任何男人變成野獸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