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褪下奈亞提的褲子。


「當然啦,正好讓你的腦袋清醒一點。」

「清醒個頭……嗯!」

獨孤巖扯開他的上衣,吸住了一邊的乳頭,他左手則玩弄著另一邊。至於他的右手,從下面鑽入了奈亞提的秘穴。

上下交攻的襲擊讓奈亞提發出悲鳴,扭動著身體想掙脫,但雙手被魔眼困住,使不出力來。

雖然不甘心,他仍然感覺到緊窄的密道在獨孤巖手指的攻勢之下,逐步擴張放鬆,而且越來越熱。酥麻的感覺流竄全身,性器也發脹硬直,前端滲出液體。 

「奸詐……」他吐著熱氣,勉強擠出話語。「講不贏我,就用這招……」

獨孤巖舔著他頸側最敏感的地方。「我當然講不贏你啊,你已經決定嘴硬到底了。所以我只好跟你的身體『溝通』了,身體比較誠實。像這裡。」

他握住了奈亞提硬直的性器,上下撫弄著。奈亞提倒吸一口氣,全身顫抖。

「不,不要,那裡……不行!」

然而獨孤巖沒有放手,反而加強了動作。


「你們那個滿嘴戒律跟禁慾的偽君子星球,跟淫亂又腐敗的地球,到底哪邊適合你,問你的身體最清楚了,不是嗎?看,答案來了。」

「嗚!」

奈亞提悲鳴一聲,白濁的液體噴了出來。他全身癱軟,再也沒有回嘴的力氣。

獨孤巖扯下魔眼鎖鍊,奈亞提順勢倒在床上。獨孤巖拉開他的雙腿,將自己早已同樣硬直的性器對準洞口,長驅直入。

「啊啊!」奈亞提幾乎失聲,「太深了……」 

「就是要深才好,這樣你才會記得清楚。」

獨孤巖在他耳邊低語著。

「我要讓你永遠記得,不是只有我進入你體內,你也同樣進入了我體內。從我見到你那一刻起,我整個人生都不一樣了。所以你說,我怎麼可能放開你?」

他使勁撞擊奈亞提的身體,要把自己的體溫和話語一起深深刻進奈亞提體內。

「嗚……啊……啊啊……」

在激烈的戳刺下,奈亞提只能雙手緊抓床單,毫無招架之力。

他覺得自己不斷被瞬間填滿又掏空,感到極度的喜悅,但同時又感到悲傷。

他瘋了吧?一定是的。

「聽好了,不管你有什麼污點什麼過去什麼痛苦,我全部都要接收。因為你的一切都是我的。」

獨孤巖說完,又深深推入。「同樣的,我的一切也都是你的。」

「啊啊啊!」

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,真的是犯規啊!

但奈亞提無法抗議,他只能配合著獨孤巖的動作,接受那足以毀滅星系的熱情,也交出自己的一切。

在激烈的律動之後,兩人同時解放。

奈亞提筋疲力竭,無法說話也無法思考,只能靜靜地感受獨孤巖的體溫。覺得自己彷彿碎裂成片片,又慢慢融合成形。

跟獨孤巖融合。


一瞬間,這世界彷彿只剩他們兩個人,一切都非常平靜,非常美好,彷彿永恆。

奇妙的時光總是要過去,獨孤巖依依不捨地起身,拿起魔眼放進口袋。

「我還有事要做,你好好休息吧。」

奈亞提雖然全身無力,仍然擠出力氣嘴硬。

「你不綁我?不怕我再逃?」

獨孤巖頭也沒回。「請便。我一定會再把你抓回來的。」

奈亞提聽著關門的聲音,哼了一聲。


「真是……到底要狂妄到什麼程度……」

然而他心裡很清楚,對於從小一直活在被拋棄的恐懼中的自己而言,這些狂妄的話帶給他多大的安慰。

他長歎一聲沈沈睡去,完全沒有作夢。

螺旋漿的聲音驚醒了奈亞提,他走到窗邊,看到一台直昇機在獨孤花園的停機坪降落,帶來一個巨大的貨櫃。

貨櫃放下後,獨孤巖上了直昇機,直昇機昇空遠去。

他要去哪裡呢?

接著,傭兵部隊用最高效率把貨櫃裡的木箱一件一件搬下來,然後開始在宅邸周圍和花園裡四處挖洞,把木箱裡的東西埋進去。

跟阿薩托軍的大戰已經迫在眉睫,獨孤巖調來了所有的傭兵,現在又從山莊搬來武器,顯然是準備大幹一場了。

奈亞提覺得有些無力。

阿薩託人對於無法順利征服的星球,向來是一記滅殛砲毀掉,除非獨孤巖有辦法擊落阿薩托的母艦,否則這是場必輸的仗,眼前一切的努力都毫無意義。


話說回來,獨孤巖原本就不在乎地球的死活,就算告訴他這件事也沒用。

而且,搞不好他真的有辦法擊落母艦。

奈亞提走出房間想透透氣,卻隱約聽到樓下有笑聲。

他跟著聲音,來到一樓的大廚房,只見所有的傭人圍著廚房裡的大桌吃著蛋糕,開心聊天談笑。

「啊,奈先生。」管家招呼他,「對不起,吵到你了。」

奈亞提搖頭。現在是傭人們的休息時間,他們愛做什麼都行。只是他在獨孤大宅生活的這段期間,傭人們向來是繃緊神經謹言慎行,像這樣開心聚會還是第一次。

地球搞不好會毀滅,他們還能高興多久?

滿頭銀髮的大廚笑著說:「不好意思,今天特別吵。因為我添了個孫子,特別做了蛋糕讓大家幫我慶祝,老爺也同意了。啊,您也吃一塊吧?」

他端著一塊蛋糕走向奈亞提,奈亞提卻沒有伸手接過。

「小孩子出生……為什麼要慶祝?在我們那邊,小孩出生沒人會慶祝的。更何況,我自己出生的時候沒人幫我慶祝,現在卻跑來慶祝別人的小孩出生,這不是很奇怪嗎?」
現場瞬間一片靜默,沒人敢出聲。大家心裡想著同一個念頭:不愧是老爺的客人,跟老爺一樣古怪。

大廚很快地回神,笑了笑。

「那麼,今天就一併慶祝奈先生的出生吧。因為我們大家都覺得,有奈先生在真是太好了。」


其他人立刻七嘴八舌出聲附和。

「沒錯沒錯,你來了以後,我們的日子好過多了!」

「老爺脾氣變得超好。上次我上菜的時候弄掉叉子,本來以為鐵定被開除,但老爺只說『下次小心點』,真是太神奇了!」

「煙火秀結束以後,老爺還跟我說『做得好』!嚇死我了,第一次被誇獎欸!這一定是因為你很喜歡煙火的關係。」

「我在這裡做了二十幾年,第一次看他這麼通情達理。」

「對啊對啊,只要你別跟老爺吵架,我們的日子就像天堂一樣!太感謝你了!」

大廚笑著說:「所以啊,奈先生你的出生,對我們來說,是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。對老爺來說一定也是。來,請!」

奈亞提呆呆地接過蛋糕,吃了一口。很甜。他向來不喜歡甜食,這回卻感到莫名的滿足感。

第一次有人對他說「有你在真是太好了」,感覺真的很美妙。

這些員工口中的獨孤巖,跟克勞麗莎口中也不太一樣。他會原諒下屬,也會稱讚他們。雖然仍舊是個難搞的老闆,至少沒有讓別人變得更黑暗醜陋。

被改變的人並不是只有奈亞提,獨孤巖也變了。他那樣的人居然會變,真的是奇蹟。

——跟他靠太近的人會壞掉,你自己保重。

——當你承認愛他的那一刻,就是你被拋棄的時候。

既然獨孤巖會改變,克勞麗莎和陽聖晏又憑什麼預言他和奈亞提的未來呢?

這時秘書的手機響了,他走出去接電話,沒多久又走回來。

「醫院說陽聖晏醒了,吵著要見我們老闆。但是老闆不在,而且早就說過不見他了。看來他會吵得沒完沒了。」

奈亞提放下吃一半的蛋糕。

「我去見他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