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向來對女生很溫柔,唯獨對文洛纓例外。他每次看到她,總是一肚子的不爽跟不耐煩。由她的表情,他知道她對他也是如此。
  
這樣也好,他們扯平了。
  
下午放學的時候,方啟揚已經把之前的不快忘得一乾二淨,腳步輕快地走出教室。
  
忽然一個女生叫住了他。
  
「那個,小羊學長,我有事想跟你說。我,我,對你……」
  
她兩頰緋紅,眼神閃爍,方啟揚一看就知道她的來意:告白。
  
「來,學妹,妳不用說了,我都知道,妳的心意我很清楚。」
  
女孩又驚又喜。
  
「真的?」
  
「當然啦,這種事我見多了。妳是想……」方啟揚痞痞地一笑,「拜我為師!對吧?」
  
「咦?」
  
「沒問題沒問題,看妳骨格精奇,資質過人,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,為師今天就將妳收入門下,成為我羊門派的第二十一號得意門生!來,徒兒,明日午時,記得來這裡等我,為師幫妳引見妳的十八位師姐跟兩位師兄,個個都是大美人,而且個性都很好,他們一定會好好調教妳的!記得哦,明日午時,不見不散!」
  
他說著就丟下錯愕的女孩,大步走出校門。
  
「欸,小羊,」好友簡宏邦從後面趕上,「你又唬爛了一個啊?」
  
方啟揚苦笑,「不然怎麼辦?」
  
身為校草,他不時會面對同學們的愛慕表白,鬼扯唬爛是最不傷感情的拒絕方式。
  
「你就不想選一個嗎?」
  
「又不是選球鞋!沒興趣就是沒興趣,選個鬼啊。而且我今晚還有聯誼,哪能跟她耗?」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828322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