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……我走了。」

朱明振起身想逃離這尷尬場面,卻被何睿哲擋住。

何睿哲不笑的時候,原本親切俊美的臉孔顯得冷峻銳利,眼中更透出殺氣,讓朱明振抖了一下。

「幹……幹嘛?」

「你真的以為,我是那種偷了錢再把空錢包還給主人的人嗎?」

「我又沒說你偷錢!我只說錢包經過你的手以後,裡面的錢都不見了。」

「那還不是一樣?」

朱明振的臉漲得通紅,「既然不是你,你幹嘛那麼激動?問心無愧不就好了?」

「問心無愧就活該被人懷疑嗎?」

噹噹熱心地勸架:「使徒,你不要欺負小烏龜啦,他剛剛才被老鷹嚇過,很可憐耶。」

「我不是烏龜!」

這時虹翼插話了。

「朱同學,我覺得你說得沒錯。現在的情況就是,你錢包裡有錢,結果掉了,何同學還回來的時候錢不見了。你只是把事情說出來而已,沒有做錯任何事,就算何中二同學因此被懷疑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

「大姐姐妳好過分,不但不幫大哥哥,還幫別人說話。」小南瓜仗義直言。

「對嘛,誰是何中二啊!」何睿哲在意的點非常奇妙。

虹翼不理他們兩個,繼續對朱明振說:

「不過有件事我不太了解,想請你說明一下。你丟了裝著兩萬塊的錢包,一定是急得整晚睡不著吧?第二天有人把錢包還你,一般人都會直覺接過錢包立刻打開檢查,發現沒錢再衝去報告老師。你卻看也不看就收進口袋,連何睿哲跟你說裡面沒錢你也沒反應,是不是太淡定了?」

全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skrs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