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綁匪……不是,銀河綁匪守則〈我真的每次都打錯T_T〉上週六已經上巿嘍!為了慶祝,來稍微談一下女主角安柔的角色設定。

 

我對安柔的描述是:「有著圓潤的臉龐,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,五官搶眼,嘴巴有點太大也太紅,但是配上那雙大得誇張的眼睛,卻是再合適不過。」

 

不是雙馬尾也不是清純蘿莉也不是爆乳正妹,居然是個大嘴女?這樣的設定放在輕小說好像很破格。老實說,我是有範本的,就是下面這位,噹噹!安海瑟威美眉飾演的貓女!眼睛跟嘴巴都有點誇張,但漂亮就是漂亮~~~〈現在才發現她的名字也有個安……〉

cat  

 

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安海瑟威,總覺得她就是個專演公主的花瓶,之前聽到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」找她演貓女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「啥咪?」等到真看了電影又覺得超喜歡她的。她跟貝爾大帥站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啊!〈雙眼發光〉

 

很多觀眾都覺得她演的貓女不如之前的蜜雪兒菲佛,不過我覺得安海瑟威很難得地塑造出一個會讓女性觀眾喜歡的貓女。像我老妹只瞄到貓女一眼,立刻就說「好可愛」。不過呢,她的可愛並不是那種只會撒嬌的小貓咪的可愛,而是「就算被她咬到血濺五步縫上二三十針也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」的感覺。

 

在黑暗騎士完結的那一年,另一部電影裏也有一位妖嬌美麗的緊身皮衣正妹─黑寡婦。這位美女就是在男性觀眾之間人氣比較高,大家都認為她比較性感。我個人〈當然不是男人〉是覺得黑寡婦的設定就是一個身材很好很慓悍的女打仔,看她用優美的身段打鬥是一大享受。

widow  

 

不過我最欣賞貓女的一點,在於她走路總是扭來扭去〈鞋跟還超高的,都不會跌倒耶!〉講話語氣跟眼神也非常妖媚挑逗,不像黑寡婦那麼正直。總之就是一邊賣弄風騷一邊海扁敵人,總覺得會給敵人帶來更大的精神創傷,我喜歡~~~

 

反正啊,雖然「黎明昇起」這部片的缺點多到罄竹難書,光憑著我對貝爾大帥的愛意,還有安喵喵的美貌,我就會誓死支持這部片到底!〈握拳〉

 

貓女跟黑寡婦,大家喜歡哪一個呢?一起來發表一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