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峻華一笑。「總之,他現在已經輕鬆了,你又何必擔心他?其實這件事對你也有好處,至少讓你的中二夢醒了。以後就跟我一樣,認清自己的無用,從此無憂無慮過日子吧。來,一起唱:let it go,let it go~~」
  
「go你個頭啦!」何睿哲懇求地看著噹噹,「世子,你有辦法叫醒他嗎?」
  
噹噹搖頭。「如果奇冉說沒辦法的話,那本世子也……」
  
「你一定可以的!師父說過你才是芒神的首領,他只是你的副手,所以你一定比他強,對不對?對不起,我不該偷送你的禮物,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那種事了,拜託你幫幫忙,好嗎?」
  
「何睿哲,你不要勉強噹噹啦!這跟聖誕禮物也沒關係!」虹翼抗議。
  
然而噹噹抬手要她別再說下去。
  
「你既然這麼說,本世子只好勉強表現一下,讓你看看我的本事!」
  
虹翼歎了口氣。
  
被稍微誇個兩句馬上飛上天,這群芒神還真是一個德性啊。
  

  
回家的路上,周峻華忍不住問:「虹翼,這樣真的行嗎?感覺很危險呢。」
  
他見識過自己妹妹的荼界,感覺不是普通可怕。朱明振內心扭曲的程度不輸周蓉華,誰知道他會在自己的荼界裡弄出什麼怪物。
  
噹噹插嘴:「你是看不起本世子嗎?」
  
「你自己明明說做不到的。」
  
「只要有龍眼在我身邊,沒有本世子做不到的事!」
  
——你之前不就沒辦法控制荼界的出口嗎?
  
周峻華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這話說出口,虹翼說話了。
  
「你不用擔心,我大概知道要怎麼處理了。」
  
「為什麼是妳處理?一口答應的又不是……」
  
周峻華話說到一半忽然感到背後一陣寒意,他立刻轉頭盯著人來人往的街道。
  
「怎麼了?」虹翼問。
  
「沒事。」
  
嘴裡這麼說,其實他已經看到有個戴著鴨舌帽、太陽眼鏡和口罩的男人,站在人行道邊看似牽車,卻不時轉頭偷瞄他們。
  
今天是陰天,為什麼要戴太陽眼鏡呢?
  
周峻華大步走向男人。
  
「車卡住了嗎?我來幫忙吧。」
  
「咦?不,不用了,我待會回來再牽。我現在有事!」
  
男子丟下這句就落荒而逃。周峻華想追,想到他向來跑不快一定追不上,只好放棄。
  
他轉身走向虹翼和噹噹,心頭壓了一層陰影。那人是在跟蹤誰呢?他自己?還是虹翼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