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孤巖下了車。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
奈亞提一呆,發現自己很難回答這問題。
「因為……房間很熱,我出來吹風。」
獨孤巖一臉瞭然於心的表情。
「你在等我。」不是問句,是肯定句。
「我說了房間很熱……」
「你的房間裝了特殊空調,溫度濕度還有氣壓都調到最適合你的狀態,你要是連房間都待不住,現在早就倒地不起了。」
獨孤巖斬釘截鐵地駁回奈亞提的藉口,又往他靠近了一步。
「你,在,等,我。」
奈亞提的臉紅了起來,想回嘴又說不出話來,只得不甘心地瞪他。然而一接觸到獨孤巖的視線,忽然一陣心慌,他直覺地垂下眼睛。
這副羞澀的模樣讓獨孤巖再也忍耐不住,將唇貼了上去,貪婪地吸取睽違數日的氣息。
奈亞提有些笨拙地回吻他,這唇上的溫暖成了他一生嚐過最甜美的東西。他忘了他的不甘心,他的羞愧,全心全意沈醉在唇舌的交纏中。
等到他被推倒在跑車的車前蓋上,感覺到獨孤巖微涼的手指從上衣下襬侵入一路爬上胸口,在胸前的小點上忽輕忽重地揉按,他才驚覺,手忙腳亂地推著獨孤巖。
「你在幹什麼啊,以為這裡是哪裡?」
這不成了真正的野合了嗎?
獨孤巖一面拉開他上衣的領口,輕輕舔著肩頸交會的地方。
「這裡是我家,怎麼了嗎?」
「不是……要是被屋裡的人看到……嗯……」
獨孤巖一路往上舔到耳根,輕咬了耳垂一口,滿意地感覺到奈亞提一顫。
「當老闆的好處,就是不管你做了什麼事,員工都會假裝沒看見,就算看見也會努力忘記。」
他性急地抓住奈亞提的衣領扯開,外星戰士平整結實的胸膛一覽無遺,在月光下更加耀眼魅惑。細緻的鎖骨,略紅的乳頭,纖細的腰身,獨孤巖著迷地用舌頭品嚐,一處也不放過,另一隻手撫摸著腿間,緊緻的臀瓣,那手感真是讓他欲罷不能。
「呼……哈……」
奈亞提的心跳和呼吸都陷入紊亂,每一寸肌膚都變得極度敏感,只要被獨孤巖輕輕一碰,立刻就會著火。而當獨孤巖微涼的手指侵入體內,擴張通道時,慾火升得更快。
奈亞提腦中一片空白,忘了他的顧慮和羞恥心,無意識地開口:「你……快……」
「沒問題。」
當獨孤巖的身體覆蓋上來時,奈亞提被那久違的熱度驚得倒抽了一口氣,但是充實的酥麻快感隨即支配了他。他的頭後仰,雙眼不由自主地熱淚盈眶。腰身忘情地配合獨孤巖的動作扭動,讓激烈的戳刺趕走盤踞心頭的空虛。
「啊……啊……獨孤……獨孤……」
聽著這迷茫欲泣的聲音呼喚自己,獨孤巖感到前所未有的狂喜。
果然,他非要奈亞提不可。他絕對,絕對不會讓奈亞提離開!
在狂亂的喘息聲中,兩人到達了絕頂,隨即緊抱著癱在車前蓋上休息。
「年會結束了。」獨孤巖的嘴唇仍然貼著奈亞提的耳朵,「我以後不會再離開你那麼久了。」
「誰理你……」奈亞提還在嘴硬,但水濛濛的眼神和緋紅的雙頰卻讓他毫無說服力。
「明天晚上呢,家裡會開晚宴,來的都是些無聊的人,而且很吵。你不太適合跟那些人見面,所以到時你就待在房間裡不要出來。」
「你們地球人最無聊了,把重要的金錢跟時間拿來吃喝玩樂,真是墮落到極點。」
獨孤巖悠然地笑著。
「這其實也是一種戰鬥哦。表面上在吃喝玩樂,骨子裡人人都在找機會攻擊對手。要是一個不小心,晚宴過後可能就沒有立足之地了。」
「聽起來還挺有趣的哩。」
「理論上是啦。不過,再怎麼贏也只是打倒一群廢物而已,沒什麼成就感。怎麼,你有興趣嗎?這樣吧,我把宴會廳的監視影像傳到你房間,讓你看看是怎麼玩的。晚上你如果覺得寂寞的話呢,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我了。」
「我才懶得看你……嗚!」
奈亞提瞪大了眼,因為獨孤巖的兩隻手指再度侵入他體內。
「喂,你有完沒完啊!」
「別擔心。」獨孤巖繼續在他體內橫行,嘴上說著:「這幾天都在工作,我也累了,不會做得太過分的。現在只是要加強一下,讓你的身體牢牢記住這種感覺。」
「有什麼好記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「這樣你明天雖然看不到我,你的身體還是可以感覺到,我就在這裡。」
「你……真下流……嗚!」
已經充份擴張過的密道,被輕易地侵入,原本已經麻痺的感官又再度甦醒。
強烈的酥麻感延著脊椎上竄,雙腿痙攣,得拚命克制才不至於亂踢。
奈亞提徒勞地抓住獨孤巖的手腕,哀叫著:「住手,住手啊……」
他臉上的陣陣紅暈,和吐出的熱氣,讓獨孤巖也興奮了起來。
「決定了,到車裡再做一次。」
「什麼?等一下!」
結果那一晚,獨孤巖把這幾天沒做的份全補上了。

第二天,奈亞提一起床就全身痠痛,他忍不住在心裡罵了獨孤巖幾百次。
晚宴的準備工作到達巔峰。包含克勞麗莎在內,每個人都忙碌不已,屋子裡隨時都有人來來去去,簡直就像阿薩托遠征軍出發前的盛況。
奈亞提受不了屋內的忙亂,便到花園去遛達。以為這樣可以清靜點,沒想到花園裡也是人來人往,不是忙著修剪樹木,就是在樹上掛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,比屋內還要吵。
奈亞提無奈地在噴水池邊坐下,看著地球人團團轉。
「早啊。」
是花匠小安,抱著一株名貴的盆栽。
「你好幾天沒來溫室了,鬱金香快發芽了,有空來看看吧。」
「好。」
奈亞提注意到小安變得很憔悴,雙眼浮腫還布滿血絲,笑容也很勉強,大概是忙著布置花園太累了。
小安忽然又冒出一句:「老闆昨天回來了,今天一大早又出去了。」
「對啊。」
奈亞提莫名其妙,他說這個要做什麼?獨孤巖回來又出去,有什麼大不了?
忽然心裡一驚:他該不會是……看到了吧?
一想到昨晚的荒唐,奈亞提立刻臉紅過耳,幾乎無法正眼看小安。
小安淡淡地說:「我想勸你一句:先愛上的人就輸了。」
「什麼意思?」
小安沒回答,抱著盆栽離去,留下奈亞提一頭霧水。


***
《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1》歡樂上巿中,賣場請見:

https://myship.7-11.com.tw/general/detail/GM210305440883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