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斯有些疑惑:為什麼會有這些干擾波?以地球人的科技,應該不可能做到啊。

莫非這屋子裏還躲著來自其他星球的人?

他聽到走廊盡頭有動靜,便快步來到懺悔室門前。正要掃描時,裡面傳來驚天動地的聲音。

「呀啊啊啊啊──!」

皮卡斯此時聽力全開,被這魔音一震,耳膜差點裂掉。地球女人為什麼這麼愛亂叫啊?

還來不及處理劇痛的雙耳,門瞬間打開,兩個女孩沒命地衝出來,皮卡斯才剛回神,已經被撞飛出去,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「紫紗小姐,剛剛好像撞到什麼……」

「不管了啦!」

兩個女孩一邊尖叫著,頭也不回地跑開了。

「搞什麼……」

皮卡斯從地上爬起來,這才發現一件不妙的事:剛才的撞擊撞到他身上的遙控裝置,啟動了停在學院上空的飛船「紅克勞斯」。

紅克勞斯以最高速度衝到幾公里之外,一頭撞進山壁,撞出了一個大洞。

「可惡!」

紫紗和瑞瑞在全校面前大呼小叫,歇斯底里地說懺悔室裏有鬼,結果兩人都被趕進醫務室裏打鎮定劑,到了晚餐時間才被放出來。

「聽說那兩個爪耙仔看到鬼了耶,真是報應!不過鬧鬼真的好可怕哦,鬼不會來找我吧?我長這麼漂亮,怎麼可以被鬼纏身呢?」

餐桌上,小凝緊張兮兮地談論著這個大消息。

阿音也很哀怨,「我被困在鬧鬼的地方,心愛的阿浩卻音訊全無,我怎麼這麼苦命……」

安柔沒有發表意見,心裡暗自慶幸梅洛不知道鬼魂再度出現,否則鐵定要嚇昏了。

話說回來,鬧鬼雖然很刺激,如果來的是吸血鬼該有多好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