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梅洛:我把這段影像用密碼隱藏起來,留在我的血環資料庫裏。陛下禁止任何人跟你聯絡,所以我不能找你。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試著跟我的血環連線,找到這段秘密影像,並把它解開。」

在維吉斯投射出來的影像裏,羅禮斯嚴肅地說著話。

「時間有限,所以我就先不罵你了,雖然你真的很欠罵。你的成人式失敗之後,我忽然想到,小時候曾經聽我的老師提過,以前也發生過吸不到獵物柯斯的特殊狀況。詳細內容我記不起來了,薩馬爾所有的資料庫也都查不到這種資料,所以我只能親自去找老師問清楚,也許可以查到解決的方法。

「不過老師在幾年前就離開家鄉到處雲遊,也不跟親友聯絡,所以找他要花一點時間,這段時間我沒辦法跟你通信,你也不要再找我了。況且就算我找到老師,他也不見得幫得上忙。你自己要好好努力,千萬不能只靠我。最好是你在我回來之前先完成儀式,就什麼麻煩都沒了。」

他的臉忽然逼近,整個畫面都被他齜牙裂嘴的可怕表情填滿了,讓梅洛全身發毛。

「所以你給我認真點,不要再偷懶了,聽到沒有?」

畫面消失了。

「搞什麼啊……」梅洛呻吟著,一屁股坐在睡墊上。「正指望他送零件過來,他居然給我出去旅行!那我要怎麼修船?」

小飛龍拍著翅膀,在空中忽上忽下。

「他也是在替您想辦法呀,殿下。只可惜他不能幫您驅逐柯魔。」

維吉斯自從上次碰到柯魔後,整整當機了一天一夜才復原,所以它現在一想到柯魔就抖個不停。

「可是我現在哪都不能去,也不能修船,真的很無聊欸!」

「既然殿下現在有空,就來好好背一下驅魔咒語吧?這樣以後就不怕柯魔了。才兩百個字,很簡單的。來,第一句是『阿雷荷波』……」

「對了!」梅洛跳起來,「趁安柔在上課,我回去她房間補個眠好了。維吉斯,轉移!」

「殿下……羅禮斯大人不是叫您不要再偷懶了嗎……」

學生們都在教室裏上課,宿舍區安靜無聲,走廊上一個人影都沒有,只有一個隱形的「死之影」。

皮卡斯的飛船受損不嚴重,他也不急著修理,再度進入純潔之家執行任務。

現在院內很安靜,他可以好好戡察。

還是一樣,沒辦法看透牆壁。

這些牆壁似乎被設置了某種防護措施,可以抵擋他的透視眼。

是誰做的?又是為什麼呢?這棟房子裏到底藏著什麼秘密?

正在皮卡斯百思不解的時候,敏銳的第六感忽然警覺,接收到一股有點微弱卻又很熟悉的能量。

某個人,而且是來自薩馬爾星的人,正在使用瞬間轉移。

皮卡斯追著那微弱的能量,來到一道緊閉的門前。雖然還是無法看透牆壁,他非常確定,另外那個薩馬爾星人就在這扇門後面。

梅洛爾菲特斯王子。

皮卡斯臉上浮現了一絲冷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