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見到鬼之後,梅洛死也不肯在地窖裏過夜,安柔只好答應讓他晚上在自己房裏打地鋪,不過她早上一起床就把他趕回地窖修飛船,讓他瑟縮在達坦尼斯裡面發抖,就算睏得要死也不敢閉眼,生怕下一秒就會有柯魔從牆壁裏鑽出來。

怕歸怕,對於維吉斯誠摯的建議──好好背驅魔咒語,他還是當成耳邊風。

白天在地窖要擔心見鬼,晚上在安柔房裏也被她搞得不得安寧。

就拿昨天晚上來說吧……

「安柔,拜託妳把窗戶關上好不好?很冷耶!」

刺骨的寒風從大開的窗戶吹進來,把梅洛冷得眼冒金星。

安柔沒回答,只是把手掌貼在他脖子上。梅洛跳了起來。

「拿開啦,冰死人了!」

「吸血鬼的手就是要這麼冰冷才正常,所以窗戶不能關。」她說著就打開衣櫥的門,「對了,你來幫我鎖門。」

「妳要幹嘛?」

「吸血鬼都是睡在密閉的棺材裏,所以我也要訓練自己習慣密閉空間。你從外面幫我把衣櫥鎖上,絕對不可以偷看哦。」

「誰要偷看……」梅洛邊吐槽邊把衣櫥鎖上。

正打算趁她沒注意把窗戶關上,衣櫥裏卻傳出瘋狂的敲門聲。

「梅洛!放我出去!快點!」

聽到那驚恐的聲音,梅洛就像被抽了一鞭子似地跳起來,飛快地開門。安柔臉色發青,氣喘不止地衝出衣櫥。

「好……好難過……」

「妳根本就不行嘛,別再幹傻事了。」

「不,我絕對不會被這種小事打倒,我要堅持到底!」說著深吸了幾口氣又躲回衣櫥。

兩分鐘後──

「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」

結果梅洛整個晚上不停地幫她開門關門,差點崩潰。

最可怕的是,她常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盯著他的脖子,顯然還是很想嚐嚐外星人的血,讓他飽受精神折磨。

趁著她上課的時候偷進她的寢室補眠,也算是小小的報復吧。雖然是非常沒出息的報復。

「哼,小氣的女人,房間借我用一下是會怎樣?我又不會去睡她的床,薩馬爾星的睡墊舒服多了!」

梅洛讓維吉斯變回手環,回到他手腕上,把披風一抖變成睡墊,往上面一倒就進入夢鄉。

這時,皮卡斯靜悄悄地進入房裏。

看著呼呼大睡的梅洛,皮卡斯露出足以讓陽光結凍的冷笑。

成人儀式失敗,害自己和父母在所有貴族面前丟臉的人,居然還睡得這麼舒服,這小子簡直比傳說中更沒用啊!

既然如此,今天死在這裡,應該也不算太冤枉了。

他深吸一口氣,掌心生出銳利如刀的柯斯攻擊波。死之影不用血環,而是靠自己身上強力的柯斯,讓肉體變成最鋒利的武器。。

皮卡斯一抬手,筆直朝梅洛心口插落。誰知梅洛恰好在這時翻身側睡,手刀從他背後劃過,一根頭髮都沒傷到。

「嘖!」

皮卡斯正打算再次進攻,梅洛卻又翻了回來,翻身的時候手臂跟著抬起,手腕上的血環不偏不倚敲在皮卡斯頭上。

「嗚!」皮卡斯飛快退開,頭頂隱隱作痛。

睡夢中的人,力氣怎麼會這麼大?而且被那麼硬的血環敲到,害他眼前黑了一下。

最扯的是,梅洛並沒有醒來,仍然呼呼大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