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斯再度靠近梅洛,決定這次一定要一掌切下他的腦袋。然而還來不及動手,腳踝就被梅洛重重踹了一腳,他站立不穩摔在地上,疼得眼淚差點噴出來。

皮卡斯驚訝地瞪著梅洛,王子殿下正露出幸福的睡臉,嘴角還淌著口水。

這小子該不會早就發現了他,故意裝睡攻擊他吧?

不對,如果梅洛在裝睡,以皮卡斯的敏銳感官,一定會察覺他身上的殺氣。所以他不是裝睡,只是睡相超級差。

開什麼玩笑,堂堂的死之影居然連個睡死的小鬼都擺不平,這話要是傳出去,以後還要活嗎?

乾脆先把他綑住,省得麻煩。

皮卡斯雙手合掌,再緩緩拉開,兩掌中心拉出用柯斯織成的光網,光網一旦碰到人體就會牢牢束緊,到時梅洛就不能再亂動了。

皮卡斯把光網朝梅洛身上罩下,誰知梅洛忽然雙臂朝天舉起,把光網撐開了。他的雙臂就這樣直立著,完全沒有放下的跡象。

誰會舉著手臂睡覺啊?他不會手痠嗎?

皮卡斯在梅洛身邊單膝跪下,打算把他的手臂壓下去,梅洛卻猛然坐了起來,額頭狠狠地撞在他臉上,撞得他眼冒金星,光網也消失了。

平常連動動手指都懶的梅洛,在睡夢中竟是出奇的活躍。

「可惡的小子!」

皮卡斯徹底失去耐心,手刀朝梅洛的脖子砍去;熟睡中的梅洛卻比他更快,反手扯下他的額飾,另一手揪住他往前拖,額頭朝他撞來。

梅洛向來嫌額飾太重,現在身在地球不用保護柯斯,他乾脆把額飾拿下來。這一來兩人額頭直接相碰,皮卡斯的柯斯立刻被梅洛吸了過去。

「嗚!」

皮卡斯使盡全力才推開梅洛,但他已經被吸得頭暈眼花,得要手腳並用才能拉開跟梅洛的距離。而梅洛仍然維持坐姿,低垂著頭,睡得不省人事。

皮卡斯全身發冷。這怎麼可能?一個睡得像死豬的小子,居然有本事奪走他的柯斯?這傢伙比外表看起來厲害多了!

「呃,好痛……」

梅洛發出呻吟聲,顯然身體不太舒服,快要醒過來了。

皮卡斯很清楚,現在的自己絕對沒辦法對付清醒的梅洛,立刻撐著虛弱的身體逃出房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