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惡,胃好痛……」
 
梅洛被胃痛破壞了美夢,心情非常惡劣。維吉斯擔心地在旁邊飛來飛去。
 
「一定是那個女人拿了不乾淨的東西給您吃,太可惡了!」
 
梅洛搖頭,「不對。這種感覺不是吃壞肚子,比較像是吸到別人的柯斯。可是我睡得好好的,怎麼會吸到柯斯呢?而且這裡除了安柔沒人看得到我,安柔的柯斯我又吸不到……可惡!」
 
最後一句話讓他開始自我嫌惡了。
 
「而且頭也好痛,好像撞到什麼東西。地球真是個爛地方,連睡個覺都這麼麻煩!」
 
(地球曰:我真是躺著也中槍啊……)
 
「殿下,您要不要再躺著休息一下?」
 
「不用了,再躺搞不好又出更多事。」梅洛撐著疼痛的身體站起來,「反正有隱形裝置,我去四處逛逛吧,順便戡察環境。」
 
都來了這麼多天才想到要戡察環境啊……維吉斯默默地想。
 
 
現在是下課時間,學生們都很興奮,因為學校宣布了兩個新規定。
 
第一, 為了避免無聊的學生動不動跑去懺悔室找鬼,從明天開始整個東側走廊要封閉不準進入。
 
這個規定當然很無趣,讓大家激動的是第二個規定。
 
為了振作大家的精神,下一次小考得到全班第一名的學生,可以多出一天假期,去校外遊玩。
 
「太好了,只要我考到第一名,就可以下山去找男朋友了!」阿音高興得又蹦又跳。
 
「妳省省吧,憑妳那個成績也想考第一名?我閉著眼睛也考得比妳好!」小凝吐槽她。
 
「整天只會梳頭的人,講那什麼大話?妳上次也只比我多幾分而已啊。」
 
「上次是上次,這次為了買到最新的面膜,我一定會卯足全力的!」
 
小凝和阿音平常交情不錯,但是這回名額只有一個,兩人立刻從同伴變成競爭者了。
 
阿音氣呼呼地說:「妳等著,我一定會考到最高分,讓妳見識愛情的力量!」
 
「咦,我也有愛情的力量啊,我愛我的美貌勝過世上一切!」
 
紫紗插嘴,「妳們兩個有完沒完啊?一個只會想男朋友,一個只知道保養打扮,完全糟蹋了院長鼓勵我們用功讀書的苦心……」
 
兩人同時嗆她,「妳閉嘴啦!」
 
至於安柔默默地坐在旁邊,看起來很像在思考重要的事情。其實她正忙著幻想下一期的《夜行騎士》情節,早已進入天人合一的境界,完全沒注意到其他人的爭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