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柔掌心朝梅洛射出白色光箭。梅洛用長矛擋開,下一秒馬上就有無數光鏢像暴雨一樣朝他襲來。

這回被附身的是安柔,比上回紫紗的狀況更難解決,梅洛完全不能還手,只能防禦,實在是麻煩到極點。

光鏢雨忽然停止,下一秒都拉瓦已經高高躍起,繞到梅洛身後,光箭朝他後背射來。梅洛火速轉身擋開光箭,隨即安柔手上的波動刀揮了下來,攻擊波被長矛震開。

「王子殿下,過了這麼多年,你要是還以為我們麥凱魯人都是弱雞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!」

「當然錯啦,你們現在學會躲在女人背後了!」

梅洛開始在走廊上繞圈快速移動,一面揮動長矛,集中攻擊都拉瓦的腳下,都拉瓦飛快地跳躍閃避,在半空中還不斷發射光鏢。等都拉瓦終於注意到,梅洛正藉著繞圈逐步拉近兩人距離時,梅洛已經一躍而起,衝到他面前,進入光鏢射程的死角。

「給我出來!」

梅洛大喝著,一面朝安柔的額頭狠狠撞下去。

這一撞,撞得他眼冒金星,兩人都從半空中掉了下來。除此之外,什麼事也沒發生。

梅洛心裡一涼:他沒辦法吸安柔的柯斯,難道連附在她身上的麥凱魯人也吸不到嗎?

最糟的是,他的弱點暴露了。

「咦咦?」都拉瓦大聲嘲笑著,「不該這樣吧?照理這女人應該已經被你吸成空殼了,不是嗎?可是她還好端端的呢。小朋友,你真的是薩馬爾人嗎?」

梅洛咬牙切齒,跳起來準備再打,都拉瓦立刻往後一跳拉開距離。

「哎呀呀,冷靜點。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在意這女人,但是你不希望她死吧?」

都拉瓦手上出現光刃,對準了安柔的喉嚨。梅洛一驚,停住腳步。麥凱魯人又大笑起來。

「呵呵,真聽話,不愧是安柔小姐的小寵物。」

梅洛氣得眼前發黑,卻不得不讓步。

「這樣吧,你放了安柔,我帶她離開,其他的女學生就隨你拿去孵蛋。我對那顆蛋沒有興趣,不會來跟你搶,也不會洩漏出去,這樣總行吧?」

「哈哈,沒想到全宇宙最囂張的薩馬爾人居然也有低聲下氣的時候,真是難得呢!可惜辦不到。」都拉瓦冷冷地說:「首先,薩馬爾是麥凱魯永遠的敵人,就算你不殺我,我也不會放過你。況且,能讓薩馬爾人束手無策的女孩可是宇宙少有,我怎麼能放了她?她可是戰神之卵最好的祭品呢!」

聽到都拉瓦說要殺他,梅洛還不怎麼生氣,反正對方本來就是敵人。但是一聽到他說要用安柔做祭品,頓時怒火狂燒。

居然敢拿他的俘虜作祭品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