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位淑女,妳們要知道我是不得已的,孤獨是我的宿命,我必須隨時保持警覺,準備和邪惡作戰,慶生會那種歡樂的場合只會讓我鬆懈,被人世間的黑暗和危險吞噬,一路沈到深淵的底部,所以只好缺席。妳們這樣純潔又神聖的存在,跟我靠得太近只會被污染,妳們能諒解我嗎?」

兩個女生非常爽快,異口同聲地回答:「不能!」

沒有一個正常人會諒解那串活像咒文的碎念吧。虹翼心想。

小哲半推半就地被女孩們拉到座位上坐下,盡責的噹噹立刻上前招呼。

「姐姐好!」

「哈囉噹噹,好久不見!」

看到萌正太,小柚和香儂不由自主地改用娃娃音講話。

「你還是小小的一隻,好可愛哦!」

這句話噹噹可不能當沒聽到。

「我不是小小一隻,我長高了,現在是大大一隻!」

這話把兩個女孩逗得樂不可支,小哲則是一臉嚴肅地點頭。

「嗯,早點長大才能為正義而戰。」

兩個女生對他的中二台詞顯然已經見怪不怪,毫無阻礙地繼續話題。

「我來介紹,」香儂說:「這位小哲哥哥是我們學生會的幹部,他運動很行,你如果想快點長高,可以拜託他教你打球哦。」

小哲歎口氣,鄭重地說:「不好意思,何睿哲這個名字只是我暫時的代號,我真正的身分是黑暗赤焰的滅罪使徒,身負燒盡世上邪惡的重責大任,所以沒有時間教你打球。」


全文: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/14841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