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全身發熱,連血液都快要沸騰起來。隨即一股強烈的熱氣從胃裏升起,火速流遍全身。

這種感覺,就像全身每吋肌膚都忽然清醒過來,並且被灌入了強大的力量,隨時會暴衝。

羅禮斯和皮卡斯。

這兩個人的柯斯,之前被他在愚蠢的狀況下吸進體內,把他整得死去活來,現在終於發揮了效用。

五官和直覺都變得無比敏銳,幾乎可以感覺到每個空氣分子的流動。因此他清楚地察覺,安柔的身邊有奇妙的能量波動,似乎是從遠處傳過來,由她身上的某個裝置接收。

原來如此。

都拉瓦根本沒有附在她身上,而是利用遠端遙控操縱她的動作。

可不是嗎?梅洛冷笑。麥凱魯人根本沒有膽量近距離面對天敵薩馬爾人。

可惜這附近干擾太多,沒辦法找出訊號的來源。不過要解決眼前的麻煩倒是很容易。

都拉瓦命令著,「把武器丟掉!站在原地不準動!」

「沒問題。」梅洛把長矛放下,「我就站在這裡,一步也不會動。」

他深吸一口氣,把能量集中在右拳上,然後右拳用力往前一揮,強力的空氣波從拳頭發出,憑空推了安柔一把,讓她朝後飛出一公尺,掌心的武器裝置也震碎了。

都拉瓦還來不及驚呼,梅洛已經瞬間繞到背後,一記手刀把安柔後頸上的遙控裝置砍成兩半。安柔的頭髮又被砍掉不少,但是一點皮肉傷也沒有,都拉瓦也沒辦法再操縱她了。

「安柔!」

梅洛扶住癱軟的女孩,急切地呼喚她。

「嗯……梅……洛?」安柔睜開眼睛,「發生什麼事了?這裡是哪裏?」

梅洛鬆了口氣,「妳被麥凱魯人控制,跑到東側走廊來了。」

「真的?我只記得在病房裏睡覺……」

這時梅洛忽然臉色大變,清楚地感覺到背後有個冰冷的影子。他甚至不用眼睛就知道,那影子已經舉起手刀,朝他的脖子斬落。

梅洛身子一側避開攻擊,同時伸手抓住隱形刺客的手臂,用力一甩,把對方遠遠地扔了出去。

「嗚!」

皮卡斯被扔出十幾公尺,狠狠撞破了懺悔室的門。他摔斷了腿,倒在地上呻吟著。

梅洛一手摟著安柔,輕輕一躍來到他面前。那臉上的表情,即使是死之影也不禁寒毛直豎。

「終於見面了。這幾天承蒙你照顧,真是感激不盡呀。是誰叫你來殺我的?老實招來,我就讓你死得痛快點。」

皮卡斯吐出一口鮮血,朝梅洛露出不屑的笑。

「一個比你更有資格繼承皇位的人派我來的,滿意了嗎?」

「未必吧?如果他真的比我夠格,怎麼會派你這樣一個廢物來殺我?」

皮卡斯反駁,「你還不是靠我的柯斯才逮到我?」

「我幾時吸過你的柯斯……」

梅洛心裡一震,想起不久之前,他一覺醒來莫名其妙胃痛的事。莫非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