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刺客已經在他身邊潛伏這麼久,他卻完全沒發覺?他感到一陣惡寒。

「要殺就快殺,反正想取你性命的人多的是,不缺我一個!」

梅洛正要開口,奇怪的事發生了:掛在牆上的壁毯,無緣無故動了起來。一個長髮人影浮現在壁毯上,然後慢慢,慢慢地爬了出來。那浮腫死白的皮膚,梅洛在惡夢裏不知見了幾次。

「啊……啊啊……」梅洛想倒退,腳卻動不了,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,「柯……柯魔……」

「梅洛!」

「殿下!」

就在他嚇得失神的時候,皮卡斯手刀揮了過來,幸好維吉斯化成光盾及時擋住。皮卡斯嘖了一聲,用轉移逃走了。

「梅洛,梅洛,」安柔拉著他袖子搖晃,「不要怕,我說過那是麥凱魯人的障眼法,不是真的鬼。」

「殿下您看,屬下還能動,所以那不是真的柯魔!」

梅洛這才清醒過來,狠瞪著那在地上爬行的東西。

「該死的都不拉,你竟敢一再戲弄本王!」

手指一彈,能量波把壁毯燒成了灰,裡面的立體影像裝置也跟著投射出來的女鬼一起完蛋。

然而事情還沒結束,安柔肩上的繃帶又滲出血來,傷口裂開了。

梅洛立刻把她帶回達坦尼斯,用急救箱裏的藥止血。

薩馬爾星的醫藥相當不錯,血很快就止住了。

梅洛心想要是當初她一受傷,他就把她帶到達坦尼斯來治療,她一定會復原得更快。偏偏那時維吉斯故障,他自身難保。如果在她進了醫務室後,又用薩馬爾的藥快速治好她,一定會引起懷疑。

總之,時機實在太不湊巧。

不過幫她敷藥的時候,看著她光滑白晰的肩膀和背部,讓梅洛有點眼花,臉也燙得很離譜。也許還是讓別人治療她比較好。

安柔穿好衣服,回頭對他微笑。

「辛苦你了。說真的,你今天的表現還真是帥呢。」

「哼哼,妳現在才知道?我這下總該比愛德華‧貝爾帥了吧?」

安柔露出有如春天陽光般的燦爛笑容,「並沒有。」

梅洛白她一眼,帶頭走出了達坦尼斯。

一走出艙門,他就察覺有些不對勁。

地窖忽然變得好冷,空氣也變得好重。

在達坦尼斯旁邊,站著一個人。骯髒破爛的修女服,灰白的臉和眼睛,腦袋只靠著一點皮和脖子相連。

「梅洛……」安柔瞪大了眼。

梅洛不耐煩地翻了個白眼。「有完沒完啊?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?麥凱魯人就是這麼蠢才會滅亡!」

他發出一記能量彈,把穿著修女服的鬼影打散了。

梅洛得意洋洋地回頭,「怎麼樣?妳還認為我不夠帥嗎?維吉斯,你有沒有把剛剛那幕錄下來……維吉斯?」

維吉斯掉在地上動也不動,完全停止運轉。梅洛的腦袋一時也轉不過來。

安柔小心翼翼地說:「呃,梅洛,剛才在東側走廊,我一眼就知道那是假鬼,因為它實在太像日本電影裏的女鬼,感覺很不自然。但是,在教會學校裏出現穿著修女服的女鬼就……蠻合理的……」

梅洛瞪大了眼。也就是說……剛才的柯魔是……

「真的──!」

「喂,梅洛,現在不是昏倒的時候啊,梅洛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