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是……累死了……」

深夜十一點,查特筋疲力竭走出報社。

他沒有訪問到愛德華‧貝爾,競爭對手卻刊出「烏珥王子的花園歷險」而大受歡迎。

查特因此被老闆大罵了一頓,罰他一整天四處跑腿,被資深記者們任意使喚,累得差點倒地。

實在是太冤枉了,明明他才是親眼目睹所有真相的人!

他好幾次差點忍不住開口辯駁,想到愛德華可怕的獠牙和他的警告,只好又把滿腹委屈吞回去。

況且,烏珥是科技大城,做什麼事都要求科學證據。如果他真的說出「愛德華‧貝爾是吸血鬼」,老闆不是立刻把他踢出去,就是叫他去看醫生。

「早知道我就去寫小說了。」他懊惱地自言自語。

「唔……」

一個年輕女子跪倒在路邊,全身縮成一團,看起來非常痛苦。

查特身為有教養的紳士,當然要上前關心一下。

「小姐,妳怎麼了?身體不舒服嗎?」

「我……胃很痛……」

「我陪妳去醫院吧?」

「不……不用……可以麻煩您送我回家嗎?」

查特當然是義不容辭。

他扶著虛弱的少女,聽從她的指示走向她家。

越走越疑惑:她怎麼住在這麼荒涼的地方?

「我家到了,真的非常感謝您。」

「這……這是您家?」

少女的家,是一座荒廢已久的學校。

原本虛弱的女孩對他露出豔麗的笑容。

在鮮紅嘴唇下面的,是一對尖銳的獠牙。

查特知道自己麻煩大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