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黃的燈光映出他穿著黑衣的修長身形,面無表情的俊美容貌,還有發出血紅微光的雙眼。

男人直覺聯想到戴著面具的死神,或是棺材上的紅玫瑰。

他壯起膽子,拔刀架著綠眼少年的喉頭。

「不準過來!你是警察對吧?再過來我就殺了她!」

「我不是警察耶。我只是個餓得受不了,努力上街覓食的可憐小孩而已。」

清脆悅耳的聲音,卻沒有一絲人味,讓聽的人連內臟都覺得寒冷。

「抱歉啊,我沒東西給你吃。你要是真那麼餓,就到東區去跟那裏的遊民一起討飯吧!」男人把少年抓得更緊。

「我也很抱歉。」

黑衣人露出豔麗的笑容,讓人看見他嘴裡兩顆又長又尖的獠牙。紅色的眼睛更亮了。

「因為我要吃的就是你。」

為了儲備體力尋找今晚的大餐「烏珥魔王」,愛德華忍著噁心天天猛灌冷凍血液,每晚在街上搜尋連續殺人魔的蹤影,而且刻意不騎馬以免打草驚蛇。

此外,他還強迫佛烈德男扮女裝當誘餌,辛苦了三天總算功德圓滿。

他把男人狠狠地拖離佛烈德身邊,動作快到幾乎看不見。

「我開動了。」

佛烈德別開頭,不想看他進食。

並不是同情這個殺人魔,只是吸血鬼獵食人類的景象,會勾起他內心深處最黑暗的回憶。

重要的是,他終於不用再扮女裝了,真是可喜可賀。

「……」

「用餐」完畢的愛德華,並沒有像平常一樣裝模作樣地拿手帕擦嘴,而是盯著倒在地上的男人沈思。

「喂,怎麼了?」

愛德華給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回答。

「不是他。他不是真正的烏珥魔王。」

「什麼?怎麼可能?他身上還帶著刀跟繩索誒!」

「沒錯。他只是綁架犯,不是殺人魔。我剛才在他腦裏讀到一些記憶,他專門四處綁架女人,帶回去獻給他的主人,讓主人動手殺死她們,然後他負責處理屍體。所以主人才是烏珥魔王。」

「主人是誰?」

「不知道,我還沒讀到主人的真面目,這傢伙就死了。」

「那你為什麼不先停止吸血,等問出魔王的身分再說呢?」

「因為我餓昏了,根本沒想到這點。」

「你是不是太遜了點啊?」

「我也對自己很失望。至少不幸中之大幸是,這套女裝很適合你。」

「呵呵……」

看到佛烈德笑容滿面地從裙子底下拿出聖油槍,愛德華及時開口阻止他行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