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結束,香儂和假何睿哲繼續他們的旅程。每走一段路就會出現怪物攔路,由香儂負責快速按下指定的按鈕,提供王子各式裝備和武器。
  
打倒敵人後,王子就會對她甜言蜜語一番。雖然說來說去都只有「謝謝妳」、「妳好棒」、「太厲害了」幾句,已經足以讓香儂心花怒放,魂砂狂噴了。
  
虹翼和噹噹跟在他們後面,隔著一段距離。虹翼在香儂卡關的時候才會高聲提示,其他時候就低聲指示噹噹改變荼界的狀況,當然不會讓香儂聽到。
  
只是有個小問題,噹噹不太擅長製造攔路怪物。或者該說,他對怪物的定義和一般人不一樣。
  
「噹噹,下一個敵人用大蛇怪哦。」
  
「不行,蛇是朋友不是怪物。」
  
虹翼臉上冒出三條線。「可是對人類來說蛇就是很可怕啊。」
  
「亂講,蛇明明就很可愛。」噹噹板起臉,「本世子絕對不會侮辱蛇!」
  
「……好吧,那你弄個半獸人出來。」
  
「半獸人是什麼?」
  
「就是臉長得像可怕的野獸,但身體像人一樣用兩條腿走路。」
  
結果噹噹製造出來的是……
  
「哇,好可愛哦!」香儂驚呼:「兩條腿走路的貓耶!」
  
「什麼好可愛?」遠處的噹噹氣得跳腳,「破壞貓是大壞蛋耶!牠還把小狗傑克的船搶走,又害傑克跟湯姆吵架……」
  
「小聲點。」虹翼哭笑不得,「現在是『夢遊王國』,跟『汪汪探險隊』沒有關係!」
  
然而香儂那邊也出現大麻煩。
  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/15447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