鎮公所前的廣場向來是婚紗照勝地,今天也照例聚集了幾組新人,忙著在鏡頭前秀恩愛。
  
專門翹課出來做日光浴的何睿哲,在半小時內不斷被拍照的人要求移位,從噴泉旁被趕到長椅上,又被「拜託」改成坐在階梯上,結果現在連階梯也有人要拍照,讓他一肚子火。
  
他只不過是想靜靜地在廣場上享受孤獨,順便思考人生和他的使命,為什麼要被當成牛羊一樣趕來趕去?難道就因為他是身負重任的黑暗赤焰的滅罪使徒,這世界就要這樣考驗他?難道正義的夥伴註定失去容身之處?
  
這真是太殘酷,太嚴苛了啊!
  
他沈浸在悲憤的情緒中無法自拔,完全忘了自己此刻的容身之處應該是教室。
  
「好,現在老公和老婆面對面,閉上眼睛,臉往對方靠過去,做出快要親到的樣子……」
  
無視少年沈重的心情,攝影師繼續對新人發出肉麻兮兮的指示。
  
「很好,就這樣不要動。要拍嘍。一,二……啊啊啊!」
  
新郎和新娘即將接吻的兩張側臉中間,忽然出現第三張臉,難怪攝影師嚇得大叫。
  
昏迷不醒的少女從兩人中間倒下,新郎新娘及時接住她。
  
「喂,同學,妳怎麼在這裡睡覺啊?」
  
這時又出現一名帶著小男孩的少女,她飛快地扶起昏睡的女孩。
  
「不好意思,我朋友昨天失眠太睏,所以走著走著就忽然就睡著了,還好你們扶住她,不然她就受傷了,謝謝兩位。恭喜啊!你們真的很配哦!」
  
嘰哩呱啦地說了一大串後,她就扶著朋友落荒而逃了,留下傻眼的新人和攝影師。
  
  
全文:
  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/15479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