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莉珊呢?」

「她到鄰居奶奶家玩了。」

杭特疲倦地坐在老舊的沙發上。

「其實我對艾倫也不是很了解,我們只是同事,處得還不錯,他偶爾會幫我照顧亞莉珊,就這樣而已,實在沒什麼事情可以告訴你。」

「您最近去過艾倫先生家嗎?」

「應該有吧,他有時會邀我去喝兩杯。怎麼了嗎?」

「沒什麼,只是想了解他的生活習慣。」

看來艾倫家裏的氣味沒什麼可疑的,但是佛烈德總覺得有個地方不太自然。

杭特是個獨自扶養女兒的父親,他家裏卻沒有看到任何小孩的玩具或用品。事實上,完全看不出這屋裏還住著一個小女孩。

話說回來,也許杭特沒有閒錢幫亞莉珊買玩具,或是他有潔癖,把小孩的東西全部收拾得乾乾淨淨。

佛烈德又東拉西扯地問了一些雜事,還是問不出什麼來。這時他才注意到杭特家牆上掛著許多格鬥比賽的海報,海報的主角正是杭特本人。

圖片裏的杭特年輕力壯,眼神比現在更銳利,肌肉結實,看起來相當威猛。

角落的書架上還擺著許多格鬥大賽的獎杯,只是都已經很舊了,連上面的金漆都開始剝落。

「您是格鬥選手?」

杭特淒涼地一笑。

「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不值一提。」

「可是您有那麼多獎杯,一定戰績很輝煌吧?」

「輝煌有什麼用?年紀大了就是得退休。我就是想不開,不肯服輸,脾氣越來越暴躁,才會把老婆氣跑,只剩我跟亞莉珊兩個人。」

「您真是辛苦了,不過我相信格鬥界一定還有粉絲在懷念您。」

他只是隨口安慰杭特,沒想到這位過氣的格鬥家大笑了出來。

「別傻了小朋友,以我當時的名聲,希望我消失的人只會更多啊。」

佛烈德這才發現,杭特嘴裡的每顆牙齒都磨得又尖又利,當他咧嘴笑的時候,彷彿已經不再是人類,而是嗜血的野獸。

當杭特轉頭去看牆上海報的時候,佛烈德清楚地看見,他脖子上有兩個小紅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