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杭特是艾倫的同夥?」

在地下安全屋的豪華臥室裏,愛德華一面苦著臉喝冷凍血液,一面聽佛烈德這天的調查結果。

「沒錯,也是杭特去清理艾倫的家,把跟主人有關的線索都除掉。」

佛烈德雖然忙著品嚐美味的巧克力蛋糕,分析狀況仍是有條有理。

「我打聽了一下,杭特以前當格鬥選手的時候,真的名聲很差。為了威嚇對手,他把牙齒磨尖,還常常在擂台上把對手咬得鮮血直流,被判犯規。而且還有個傳聞,說杭特為了保持體力,居然花錢去買年輕男孩的鮮血注入自己體內,業界的人都認為他是個大變態。所以後來他就被格鬥聯盟除名了。」

愛德華扮了個噁心的鬼臉,不知是因為冷凍血液的味道還是杭特的傳聞。

的確,像杭特這種對鮮血執迷的人,就算真的去當吸血鬼的奴僕也不意外。

只要吸血鬼以長生不老和強大的力量做為誘餌,杭特鐵定會上鉤。

「要命,如果杭特真的病態到那種地步,亞莉珊也會有危險的。」

「放心啦,那小鬼身上沒幾滴血,吸血鬼暫時不會動她的。」

愛德華把難喝的冷凍血液喝乾,繼續說。

「說真的,我看這個烏珥魔王八成沒什麼本事。他為什麼自己不獵食,要靠人類幫他抓獵物?第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他很沒用,第二就是他受了傷不能動。這種角色,我們兩個要對付他是輕而易舉。」

「如果他只是很懶呢?」

「懶到把自己最重要的工作交給別人?別開玩笑了。」

獵食對吸血鬼是生死攸關的大事,不管再怎麼懶惰,讓人類代替自己獵食都是蠢到不可思議的行為。

佛烈德不得不承認愛德華說的有理,這次對手要不是能力特別弱就是受了傷,不足為懼。

問題是,愛德華那副輕率的樣子讓他看了有點礙眼。

「你最近是不是越來越自大了啊?當黑衣騎士被捧上天,忘了自己是誰是吧?」

「這叫自信,不是自大。你今天沒聽到法列的報告,他說我無論力量或敏捷度,比起上個月都加強了很多。那傢伙現在越來越佩服我了,我看他自己八成也想當吸血鬼。」

「那你自己呢?」

「咦?」

「你是不是也覺得既然吸血鬼的能力這麼方便,乾脆一輩子不要恢復成人類算了?」

佛烈德的語氣讓原本溫暖的室內彷彿降低了好幾度,他盯著愛德華,目光跟語氣一樣尖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