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完全沒放在心上。

「你說什麼傻話……」

一瞬間,佛烈德手上的叉子筆直戳向他的喉頭,愛德華在千鈞一髮之間及時用杯子擋住。

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提醒你一下,我的人生是為了消滅世上所有的吸血鬼而活,因為你說你想變回人類,我才跟你合作。你要是忘了自己說過的話,打算快快樂樂繼續當吸血鬼,我絕對會立刻殺掉你。」

愛德華忍著怒火,朝他咧嘴微笑。

「真遺憾啊,波登同學。要過什麼樣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,我不需要向你報備,更不必聽你囉嗦。你要是有什麼不滿,盡管放馬過來吧!」

「你這小子,還真敢說啊!」波登眼中差點噴出火來。

愛德華心裡很清楚,跟佛烈德翻臉其實是很不智的。

首先,他的讀心術對佛烈德無效,所以他完全無法預料佛烈德的行動,才會差點被刺穿喉嚨。

第二,自從他變成吸血鬼之後,佛烈德就一直待在他身邊,對他的狀況瞭若指掌,可說是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,當然也是最有可能打敗他的人。

雖說愛德華的體力和速度遠勝普通人,偏偏佛烈德不是普通人。

兩人如果真的開打,最有可能的結果是兩敗俱傷,對誰都沒好處。

在靜默中,他們恨恨地對視了幾分鐘,瞪得眼珠都痠了。

「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去調查烏珥魔王?」愛德華不耐煩了。

「當然要啊。」

他們埋伏在博物館外面,耐心等待著。

艾倫‧瑞奇被殺,表示烏珥魔王昨晚沒喝到人血,如果杭特也是魔王的手下,今晚一定會有所行動。

員工專用的小門打開,一個男人走了出來。

他穿著一身輕便的黑衣,頭上的帽子壓得低低地,還戴著口罩遮臉。但是光看體型就可以認出他正是保利‧杭特。

「我去跟蹤他,你到博物館裏查查看有沒有線索。」愛德華說完就消失了蹤影。

杭特和艾倫都在博物館工作,很有可能烏珥魔王也躲在博物館裏。

佛烈德再次進入博物館,果然已經聞不到昨晚的血腥味。

他先去警衛休息室看看亞莉珊的狀況,卻不見她人影。

佛烈德衝出休息室,循著小女孩的氣味四處尋找,終於看見她坐在珠寶展示區的櫥窗下,正在玩著布娃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