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是昨夜的重演:烏珥魔王的手下撲向獨自行走的婦女,被黑衣騎士一把拉開。

「快走!」

聽到愛德華的喝斥,那驚慌的女人飛快逃走了。

杭特冷冷地笑著。

「不愧是黑衣騎士,任何時候都不忘英雄救美。但如果你讓我帶走那女人,再跟蹤我去見我的主人,不是對你更方便嗎,貝爾少爺?」

看到愛德華的表情,杭特笑得更得意了。

「沒錯,我稍微翻翻報紙,就知道昨晚闖進博物館的小鬼正是神祕失蹤又出現的『烏珥王子』。既然你殺了艾倫,我就猜你今天一定會上門來找我,結果真被我猜中了。畢竟是小鬼,實在是太嫩了啊。」

愛德華並沒有被激怒,因為另一件事實讓他全身發毛。

「你一定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讀不到我的心思,對吧?可惜啊少爺,我們這種在擂台上打滾的人,為了避免招數被看穿,都必須學習把自己的想法藏得更深,就算你是吸血鬼,也不可能輕輕鬆鬆讀到的。」

自從成為吸血鬼以來,這是愛德華第一次感到驚恐。

一咬牙,他拔出劍。

「多謝提醒。但我可不是靠讀心術吃飯的!」

然而他閃電般的一劍居然被杭特閃開,杭特的拳頭很快地揮了過來。他戴著有刺的金屬拳套,要是被打中不死也重傷。

「少爺,您又忘了。我靠格鬥吃飯的時候,你還在喝奶呢!」

愛德華使出全力和杭特搏鬥。他第一次遇到跟他勢均力敵的凡人,心中的震驚和疑惑越來越深。

他一直以為烏珥魔王能力很弱或是受了重傷,但如果真是這樣,他怎麼有辦法收服這麼強悍的凡人?

還有,艾倫跟杭特為魔王獵食已經將近一年了,魔王吸了一年的人血,居然還沒有復原?

照理說吸血鬼只要沒有受到致命傷,任何傷口都可以短短幾天之內癒合。為什麼這回的對手會受到這種難以康復的傷呢?

也許不是受傷,而是某種無法改變的狀態?

缺手斷腿?好像怪怪的。

所以到底是……

彷彿一道閃電劈中他的腦袋,寒氣沿著背脊直往上竄。

是……小孩子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