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是夜晚的帝王。

每當帝王出獵,眾生就會惶恐不安,因為一旦被盯上,絕無活路可走。

但是此刻,這位帝王卻被綁在公園的燈柱上,面臨酷刑逼供。

「你到底要不要說啊?老實給我答案不是比較輕鬆嗎?」

吸血鬼赤紅的雙眼狠瞪著眼前的人。

「去死吧,臭小鬼……嗚啊!」

佛烈德面無表情地把沾著聖油的針刺進吸血鬼的指尖,引起一陣慘叫。

「答案不對哦,大哥。我們重來一遍:你認不認識阿希達?」

吸血鬼齜牙裂嘴,發出憤怒的嘶聲。

「認識啊!他昨晚就睡在你老媽床上……啊啊啊!」

侮辱別人的老媽當然不會有好下場。

愛德華站在旁邊看著這一幕,拚命忍住反胃的感覺。

佛烈德並沒有做錯。

他們這種奇妙的搭檔關係,原本就是為了「尋找阿希達」這個共同目標才建立的。

愛德華必須從造主身上查出變回人類的方法,而佛烈德是為了報殺死父母的血海深仇。

為了查出阿希達的下落,任何手段都必須採用。

況且,吸血鬼這種生物原本就不值得憐憫,也不需要憐憫。

但是看著眼前這個吸血鬼被綁著任憑宰割,身上大大小小傷口加起來至少五十處,長年從別人身上吸來的血像漏水的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,他感到心口隱隱作痛,彷彿自己的血也開始往外流。

最重要的是,此刻的佛烈德臉上沒有半點表情,眼中卻射出強烈的殺意,還有瘋狂的喜悅。

他是打從心底在享受這酷刑折磨的過程。

愛德華想起賽門說的,佛烈德正是心狠手辣,殘暴到連吸血鬼長老都為之震動的「赤狼」,感到心口隱隱發寒。

真的有必要這樣嗎?

話說回來,如果換成愛德華的家人被狼人殺光,他大概也會瘋狂地折磨狼人吧。

佛烈德拿出一個注射針筒(他的裝備越來越齊全了),吸滿了聖油,把針頭湊近吸血鬼的臉。

「如果我把這些聖油注入你的眼睛,你知道會怎麼樣嗎?你的眼睛會凸出來,然後像過熟的水果一樣爆開……」

「拜託別說了!」愛德華快吐了。

佛烈德笑了笑。

「我的搭檔真是纖細啊,沒辦法,你就運用想像力自己好好想想吧。針頭對著眼睛的時候,腦袋應該會轉得很快才對。」

吸血鬼早已嚇得臉色慘白,看到針頭又往他的眼睛逼近,頓時崩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