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腦中浮現那個致命的夜晚。

糊里糊塗變成吸血鬼的自己,喉嚨渴得快要燒起來,在小巷裏到處亂竄,最後結束了一個意圖搶劫他的混混的生命。

當他終於恢復清醒,發現自己滿嘴是血,手上還抓著一具乾涸的屍體,幾乎以為自己到了地獄。

然後他抬起頭,看到向來跟他互看不順眼的同班同學佛烈德‧波登站在幾公尺外,目瞪口呆地看著他。

聽到不遠處又有人聲接近,佛烈德立刻拉著他轉身逃跑。

從那以後,佛烈德就處處掩護他這個狀況外的菜鳥吸血鬼,幫助他避開種種麻煩,歷經千辛萬苦總算回到家。

如果不是佛烈德,他那天晚上就會被人類逮住,死得淒慘無比,根本不會站在這裡。

自從變成吸血鬼以來,他的生活就是跟佛烈德一起度過的,因此,他以後的生活當然也要把佛烈德考慮在內。

──我向你保證,只要你遵守你的誓言,我就會一直守護你。

佛烈德絕對不會拋棄他。

所以他也不會背叛佛烈德。

更何況他還要跟范恩去航海呢!

一旦下定決心,愛德華立刻想到兩件事。

第一,他無法讀賽門的心,完全不知道賽門會做出什麼事來。

第二,如果賽門真的這麼嚮往吸血鬼,非常可能為了討好吸血鬼長老,而出賣「赤狼」的消息。

總而言之,眼前這個人對他跟佛烈德而言都非常危險。

「愛德華?」賽門敏銳地察覺到他的心情轉變。

「真抱歉啊,教授。雖然很佩服你旺盛的求知慾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留在家裏當大少爺,至於永垂不朽就算了吧,我只要吃得飽睡得好就很開心了。」

「愛德華……」

「不過你說對一件事,我的身分萬一傳出去,對我跟家人都很不利,所以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,是不是?」

看到他身上越來越濃的殺氣,賽門臉上仍然帶著笑,卻後退了一步。

「愛德華,你要考慮清楚,我大概是這世上最了解你的人了。如果殺了我,你一定會後悔的。」

愛德華露出豔麗的笑容,和他的獠牙。

「你想太多了。」

「愛德華!」

「吼嗚嗚嗚!」

吼聲讓神木震動,不知何時狼人已爬到小屋外,利爪一揮,王子的避難所頓時垮掉大半。

愛德華和賽門同時衝出小屋,朝不同方向逃走。

佛烈德順著狼人的本性,一直追著愛德華。

愛德華使勁往前飛奔,來到一座湖邊。

這時佛烈德已經來到身後,朝他飛撲而來。

愛德華飛快閃開,佛烈德忽然腳步不穩,栽進了湖裏。

「嗚!啊……」

佛烈德的頭探出水面,已經變回了人形。

愛德華站在湖邊嘲笑他。

「呵呵,這是什麼?落水狼?我看更像落水狗吧。」

但是佛烈德沒有回嘴,他在水裏掙扎著,不斷喝著水,逐漸往下沈。

愛德華吃了一驚。

不會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