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烈德忽然開竅。

「怪了,我幹嘛跟你一起逃?他讀得到你的心耶!我才不要陪你死哩。自己保重了,貝爾!」

佛烈德跳上天花板,兩下就跑得無影無蹤。

「混蛋……」愛德華咬牙切齒。

來不及埋怨了,他衝進樓梯間,踩在扶手上,往上跳了兩層樓。

才剛出樓梯間,他就被無形的力量壓在牆上動彈不得。

文森一臉遺憾地走向他。

「實在是簡單過頭了。沒辦法,菜鳥就是菜鳥,是我不該對你抱著太高的期望……」

佛烈德從他身後的走廊衝出來,手上拿著一把大鋼刀朝他刺去。可惜他在中途就被定住了,鋼刀也脫手飛出。

「嗯,假裝內鬨引誘我上鉤,的確是不錯的策略,還曉得去廚房找武器,你小子有前途。可惜的是,狼人內心的盤算我一樣聽得到。我已經活了一千多年了,麻煩不要把我跟那個毛都沒長齊的菜鳥相提並論。」

他又是一笑。

「更何況你的思考模式真是簡單到讓人臉紅。只因為父母被吸血鬼殺死,居然就自願被咬成狼人,立志殺吸血鬼?這也太蠢了吧。那個咬死你父母的傢伙叫什麼?阿希達?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個不入流的小角色,為了這種貨色放棄自己的人生,看來你的人生也不值幾個錢嘛。生出你這種傢伙的父母當然也是不值一提的……」

話還沒說完,佛烈德的血盆大口已經朝他咬來。文森沒料到他居然在暴怒之中破解了自己的能力,連忙閃避。

這一分心,愛德華身上的束縛也解開了。他伸爪朝文森的脖子劃去,卻只劃傷文森的臉,留下一道血痕。

愛德華揪住佛烈德領口,沿著走廊飛快逃跑。聽到腦後風聲,剛才那把鋼刀朝他射來,而且緊追不捨。

佛烈德抄起旁邊的破桌子,轉身把刀子打落。

直覺告訴他,文森馬上就要過來了,而他們兩個根本打不贏。

現在只剩一個辦法。

「貝爾,退開一點。」

他從口袋中掏出一個膠囊,一口吞下。

「喂,你吃了什麼……」

佛烈德的身體急速膨脹,全身立刻被紅毛覆蓋。而他的大嘴裡,一根根的白牙清晰可見。

愛德華目瞪口呆。

居然還有這種藥,可以讓狼人提前變身!

當文森趕到的時候,整座走廊已經被狼人巨大的身體占據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