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所以當初鬧鬼就是你做的?」

文森得意得不得了。

「那當然啦。飯店倒閉後還有幾個不知死活的人想接手,全都被我『招待』了,所以再也沒人敢動歪腦筋,飯店就成了我專屬的遊戲場。今晚呢,就換你們兩位陪我玩遊戲了。兩位都這麼年輕,一定還童心未泯吧?所以就由我來跟你們玩一場捉迷藏吧。當鬼的人,當然就是『飯店之鬼』,在下我嘍。」

他指向樓梯上方的大時鐘,現在是晚上十一點。

「遊戲時間是一個小時,這麼大的飯店任你們躲。只要你們在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之前還沒有被我抓到,我就打開大門放你們離開。如果被逮到,那就怨不得我了。好了,開始吧!」

他彈了響指,愛德華和佛烈德掉回地面,身上的繩索也解開了。

愛德華想也沒想,飛身朝文森撲去。

──玩什麼捉迷藏,現在就殺了你!

「貝爾,等……」

佛烈德還來不及阻止,文森的念動力再度抓住愛德華,緊緊掐住他的喉頭把他憑空提起。

文森搖頭。

「果然是小孩子,思慮不周。你真以為會這麼簡單嗎?貝爾少爺,沒事還是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比較好。這個遊戲你雖然沒什麼勝算,總是要拼一拼嘛,不然你朝思暮想的那個人怎麼辦呢?他叫什麼來著?對了,范恩是吧?」

愛德華和佛烈德都覺得血液凍結了。文森居然連吸血鬼的心也能讀!

「說到那位范恩,哎呀呀,真是位難得的美少年啊。他現在是在安提柯讀書對不對?我也好久沒去首都走走了,改天就去拜訪一下……」

「你不準靠近范恩!」愛德華和佛烈德同時怒吼。

文森的眼神瞬間變冷。

「那你們就給我認真點玩遊戲。」

他把愛德華重重摔在地上。

「真是,浪費了五分鐘,那可是你們自己的時間啊。快跑吧!」

愛德華和佛烈德拔腿就跑。

飯店的所有門窗都被厚厚的水泥封死,兩人在陰暗的長廊上狂奔,文森的聲音響遍了整座飯店。

「好了嗎~~~~我來嘍~~~~」

「這裡!」

愛德華領著佛烈德躲進一間客房,文森的聲音又傳了過來。

「不會吧?躲在客房有用嗎?哦,206套房以前是貝爾家族專用是吧?你還真念舊啊,貝爾少爺。」

兩人連忙離開206號房,另外找地方躲藏,但文森每次都說破他們的所在地,而且聲音越來越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