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寢室是學校分配的,本來就不能隨便換,佛烈德只是遵守規則而已。況且大家都讀同一所學校,睡哪一間房間還不都一樣?」

「哪裏一樣?我住的可是豪華單人房,空調、冰箱衛浴樣樣具備,還有電視耶!波登這種窮鬼,這輩子只有這個機會可以住這麼好的房間了,居然還不把握?」

就是你這種態度才會被拒絕啊!范恩心裡吶喊著。

「佛烈德,對不起,他不是有意的。」

佛烈德輕輕抬手搖了一下表示不介意,繼續讀他的書,從頭到尾沒有回頭。

愛德華看著那高傲的背影,不由得怒由心起:一個窮光蛋孤兒也敢這麼跩!

「難怪我媽媽老是說,窮人的自尊心最麻煩了,因為他們除了一點破自尊什麼都沒有……」

「愛德華!」

范恩真的發火了。

「你再講這種話,以後就不要來我房間找我了!就算院長同意讓你換房間,我也絕對不跟你住同一間!」

他秀麗的臉漲得通紅,金髮覆在雙眼前,卻蓋不住眼裏的怒火,愛德華只好乖乖認錯。

「對不起啦。」

「不是跟我道歉,是跟佛烈德道歉!」

要愛德華向窮酸又愛現又裝酷的佛烈德道歉,簡直是要他的命,但范恩都動怒了,他還能怎麼辦?

「對不起啊,波登同學。」

看到佛烈德仍然是搖手回應,愛德華的火氣都快從頭頂噴出來了。

「你不原諒我也沒關係,為了表示我的誠意,我會每天晚上這個時候來拜訪你,直到你答應換房間為止。不管要拖多久,我絕對不會放棄的!」

也就是說他要每晚跑來吃宵夜嗎?范恩眼冒金星。

看到愛德華帶來的一堆糖果點心,他靈機一動。

「佛烈德,一起來吃點心吧!」

「什麼?」

愛德華跳了起來。范恩居然要把他精心準備的食物分給窮鬼波登吃?

「這麼多點心,我們兩個根本吃不完。而且,你沒聽過『見者有份』嗎?」

佛烈德咳了一聲,整個晚上第一次開口。

「那個……不用了。我吃不下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范恩故意捧著點心盒走到他身邊。

「你看這上面的酥皮烤得多金黃啊,咬起來一定很酥脆。而且桃子的香味很濃哦,裡面還加了好多鮮奶油耶,還有最上等的甜酒,光聞就快要醉了。」

「……」佛烈德一言不發。

「別裝了窮鬼,你明明就在偷瞄!」愛德華眼尖,把他逮個正著。

佛烈德轉頭狠瞪他,再看到范恩手上的美味桃子派,頓時滿臉通紅。

「這個嘛,為了避免你們晚上吃太多消化不良,我就幫忙分攤一點好了。」

愛德華和范恩腦中同時浮現一句話:

──佛烈德‧波登,輸給桃子派的悲哀男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