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二代很容易發瘋。不,是非常容易。

經過這幾天的風波,他隱約感覺到,體內確實有個東西在蠢蠢欲動。

那個東西讓他漸漸地不怕太陽,漸漸地不需要吸太多血,讀心的範圍越來越廣。

能力一天天加強,感覺越來越不像自己。

萬一他控不不了,真的惹出難以收拾的大麻煩──

「貝爾。」

佛烈德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。

「記不記得離開烏珥的時候,你跟我約定了什麼事?」

──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幫助弱小剷除惡人,而是變成像史考特那樣見人就殺的吸血鬼,你盡管殺了我。

史考特是原本住在烏珥的吸血鬼首領,勢力相當大。對他而言,人類就只是食物。他跟他的手下不但每晚獵殺人類,還會綁架人類養在籠子裏做備用糧食。

愛德華回到烏珥後,不小心跟史考特結了仇,兩方大戰好幾場後,愛德華和佛烈德終於把史考特和他的手下全滅了。

嚴格說來史考特只是遵循吸血鬼的本性,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。但是愛德華不想變成像他一樣的吸血鬼,他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,他的信念。

「你會跟我做那種約定,就表示相信我,對吧?你知道我絕不會讓你變成連你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模樣,所以把這任務交給我。」

「對。」

「那麼再相信我一次吧,貝爾。不管你到底是不是二代,我一定會阻止你發瘋的。」

「如果你阻止不了呢?」

「那我就殺了你。」

輕描淡寫的一句話,卻充分表現他的決心。

雖說如果愛德華真的是二代,又真的發瘋,變成一揮手滅掉一個村的怪物,到時候佛烈德鐵定殺不了他,但是此時此刻,愛德華真的相信他會做到。

「當然啦,我是狼人,吸血鬼內戰對我有利,但是如果你真的跟鬼王開戰,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。而且我向你保證,我絕對不會變成第一號犧牲者。」

「你確定是保證嗎?還是吹牛?」

「你讓我搥你一拳就知道了。」

愛德華笑出聲來,順手接過佛烈德手上的冷凍血一口喝掉。

「好了,該辦正事了。你千萬要跟緊我,如果我閃到旁邊去嘔吐,你要代替我繼續跟敵人作戰。」

「……你在說啥?」

「當然要完成我們大老遠跑來古堡的目的啊,走吧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