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啊啊~~~」

這時,原本睡在牆邊嬰兒床裏的小外甥哭了起來。

聽到兒子的哭聲,羅爾西怔了一下,很快地回復神智,露出驚恐的表情,飛快地竄出屋外。

「羅爾西!」

赫菲里追出門外,但一望無際的荒野裏,早已沒了羅爾西的蹤影。

接下來幾天都沒見到羅爾西,只是偶爾聽到有村民忽然倒斃,身上一滴血都沒有。

一天夜裏,赫菲里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,總覺得有人在呼喚他。

他走出門外,看到驚人的景象:他的姐夫飄浮在半空中低頭看他,雙眼發出紅色的光芒。赫菲里嚇得跌坐在地上。

「不要害怕,赫菲里。我不是怪物,只是遇到神了。」

「神……?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「祂讓我改頭換面,給了我全新的力量。這一定是祂的旨意,要我把歐琳救回來。」

「去……去哪救?」

「現在還不知道,但我一定會找到那群禽獸,向他們討回公道。孩子就先拜託你,我會很快帶著歐琳回來的。等我吧,弟弟。」

他說著就消失在夜空中。

一個月後,他回來了。

他無聲無息從夜色中浮出來,就像黑暗的結晶,懷裏抱的是歐琳冰冷的屍體。

「歐……琳……」

赫菲里抱著姐姐痛哭,抬頭問羅爾西:「他們殺了她?」

羅爾西慢慢搖頭,一臉茫然。

「是我殺了她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等我回過神來,她已經跟那群人一樣倒在地上了。我……完全……」

他低頭看著自己手上的鮮血,發了很久的呆,然後就像來的時候一樣突然,他消失在夜色中。

後來赫菲里聽到傳聞,原本在南方肆虐的一群武裝土匪,忽然全部被殺,死狀淒慘無比。

歐琳的葬禮結束後,常常有人在白天看到羅爾西躺在樹蔭下動也不動,像死了一樣,但是眼珠還會轉,把路人嚇得魂飛魄散。

到了夜晚,他就在曠野裏四處遊蕩,不時發狂吼叫,簡直就像從地獄傳出來的叫聲。

赫菲里實在看不下去了。太陽下山後,他找到躺在樹下的姐夫。

「羅爾西,回家吧。你兒子都快認不得你了。」

「不認得最好,他不需要一個怪物父親。你也一樣,不要沒事跑來跟怪物說話,離我遠一點!」

赫菲里在他身邊坐下。

「你是我姐姐的丈夫,我外甥的父親,沒錯吧?所以如果你是怪物,我就是怪物的家人,而我絕對不會放棄家人。」

羅爾西面無表情地朝遠方一指,空地立刻炸出一個大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