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希望你成為新的吸血鬼王,阻止其他吸血鬼傷害萊納;並且在人類的世界以光明神的身分引導他,不讓他走偏。至於我,當夢想實現之後,我就可以安心離開世間了。」

他垂下濃密的睫毛,露出疲倦的微笑。

「我要去羅爾西身邊,跟他作伴。」

愛德華和佛烈德說不出話來。

幾千年來,他就是懷抱著這麼強烈又哀傷的感情,一路活下來的嗎?

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始祖跟鬼王是我們的共同敵人,你們有能力戰勝鬼王,而我剛好知道始祖的弱點,我們的利害是完全一致的。沒有理由不能合作。」

愛德華再次認定自己是大白痴。剛才要是一掌拍死赫菲里,現在就不會這麼煩惱了。

曼尼淒慘的死狀仍然留在腦海裏,但是赫菲里和羅爾西坎坷的遭遇,還有深刻的情感,同樣讓他無法釋懷。

在他的夢境裏,羅爾西死前深深地看著赫菲里,眼中充滿信任,相信赫菲里一定會完成他們的夢想。

赫菲里只是努力想要達成他的期望而已。

說來說去,愛德華留在博拉瑪最重要的目的是拯救無辜巿民,殺死赫菲里反而是其次。

至於赫菲里奪取政權,引導人類的雄心壯志,老實說,不管馬里頓帝國由誰當家,都不關愛德華的事。

這時愛德華想起了他和佛烈德的約定。

殺死阿希達。

這個強得莫名其妙,腦袋也莫名其妙的始祖吸血鬼,動不動造出一堆容易發瘋的二代,造成天下大亂,他卻什麼都不管。而且他殺死佛烈德的父母,把他的人生搞得亂七八糟。

不但如此,他還把愛德華變成吸血鬼,害他不但不能留在家裏,還得承受范恩的怨恨。

要是不殺死阿希達,他就不姓貝爾!

「我對你的帝國夢沒有興趣,我也不想當什麼光明神。不過我沒必要對吸血鬼王效忠,所以要我去向他挑戰也行。只是你要答應我兩件事:第一,給我阿希達的情報。第二,不准再製造活屍,所有的毒血毒藥一律銷毁。要奪權就去安提柯直接對當權者下手,不要欺負老百姓!」

「我當然也想去安提柯,但是那裏對手太多──」

「你答不答應?」

赫菲里考慮了很久。

「好,我答應。」

他拿起裝著鮮血的高腳杯喝了一口,又冒出一句讓兩人掉下巴的話。

「阿希達有個天敵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