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先問一個問題:你不覺得你的能力覺醒得有點慢嗎?羅爾西轉化後一星期就會飛了,你現在還飛得不太順暢呢。」

「……所以你是嫌我太弱,不配跟你合作,是吧?」

「當然不是,羅爾西覺醒得快是有理由的。他那時急著要救回我姐姐,還要保護我們一家人,完全沒有退路,能力自然被激發出來。而你沒有羅爾西那麼強大的動機,骨子裏還是個養尊處優的大少爺,才會差點被五代打敗。」

赫菲里朝兩個部下點頭,兩人把奧林拖起來。

「今天就照你的意思,先把他關起來。不過你要記住,猶豫不決是成不了大事的。」

進到赫菲里給他們安排的房間,愛德華把他在奧林腦裏看到的畫面告訴佛烈德。

「哇,想不到奧林跟你一樣是大少爺出身啊。也就是說,你將來也可能變得跟他一樣有教養,真是令人期待呢。」

愛德華懶得跟他鬥嘴,倒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。

赫菲里說的沒錯,猶豫不決是成不了大事的。他一定要選擇自己的立場才行。

可是,他真的不想殺奧林。不只是奧林,奧林記憶中的帕蘿明理聰慧,雖說愛德華從沒見過她,已經開始喜歡她了。

他甚至覺得連文森也沒那麼討厭了,只是稍微變態了點。

他認識的另一個鬼王直系是邁爾斯,那傢伙雖然肉麻,大致上還算是個有品的人。

至於鬼王……他根本見都沒見過鬼王啊!

向一個無冤無仇的人宣戰是多麼困難的事,赫菲里真的明白嗎?

「貝爾。」

佛烈德的聲音喚醒了他。

「如果你是為了阿希達的情報才跟赫菲里聯手,那大可不必。絕對不要為了復仇違背自己的良心。我就是抱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想法,才變成人見人厭的『赤狼』,還讓我師父痛苦。你不要變得跟我一樣。」

愛德華搖頭。

「不是這個問題。如果情況反過來,變成鬼王跟他的手下要我殺死赫菲里,我一樣做不到。」

「你還真麻煩啊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