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不是嗎?」愛德華苦笑。「帕蘿他們有三個人,偶爾還有邁爾斯跟鬼王,有什麼麻煩可以一起商量;赫菲里一直都是一個人獨自承擔所有事情,所以變得比較顧人怨,也不能全怪他。」

「大家都沒錯,卻又水火不容,那根本就無解了。」

「你也是啊。老是自己一個人擔起報仇的責任,所以才變那樣。不是要說你師父壞話,要是我跟在那個人身邊,不到一個月就瘋了。」

佛烈德笑出聲來。

「沒那麼誇張啦!我師父只是……嗯,溝通能力不良。」

他借用范恩說的話。

「不過你說的沒錯,人不能獨自承擔所有事情。所以我也要減輕你的負擔。聽好了,從現在開始,你沒有見到我,不知道我去哪裏,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。」

「啥?你要做什麼?喂,波登!」

佛烈德走了出去。

在天亮前的半個小時,赫菲里的怒吼聲響遍整棟建築。

「貝爾──!!」

「幹嘛啦?」愛德華一臉不爽地走出房間。

「你那個狼人朋友把奧林帶走了!還打倒我好幾個部下!」

「哦,難怪我一直沒看到他。」愛德華恍然大悟。

赫菲里惡狠狠地瞪他。

「不是你叫他做的嗎?」

「拜託,他是狼人耶,怎麼可能聽我的命令?他那個人向來討厭吸血鬼,偏偏又得跟我們兩個窩在一起,應該只是想把滿肚子火發洩在奧林身上吧。」

「你確定他不是把奧林放走嗎?我看他對奧林印象不錯呢。」

「又怎樣?他是狼人,吸血鬼內戰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也沒有權利要求他選邊站。」

「我明白告訴你,本來當他是你的搭檔才容忍他,既然他站在奧林那邊,我就不能讓他活著了。」

愛德華瞪著他。

「我也明白告訴你,你如果動手傷害波登,那我跟你也完了。」

赫菲里氣得臉色發青,終究還是忍了下來。

「那你最好提醒他,不要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