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嗚嗚……曼尼……」

莉莎女士抱兒子的骨灰罈啜泣不已。

范恩給她的理由是「曼尼出外夜間散步的時候不幸舊病發作,倒地昏迷,在醫院待了兩天後過世。殯儀館作業失誤,把他直接火化,而且人手不足,沒能及時通知家屬」。

莉莎女士原本不肯相信兒子已經過世,等到范恩給她看曼尼的貼身衣物和物品,她才悲痛地接受事實。

「為什麼會這樣……他的病不是好了嗎?都已經買藥給他吃了,為什麼太陽神就是不肯眷顧他……」

就是因為妳買藥給他吃,才害死他啊。這話范恩實在說不出口。

「夫人,請恕我失禮請教,您是向誰買藥的?」

這人外號「老白」,表面上專賣昂貴的古董名畫,其實他真正賺錢的生意,是販賣各式的違禁品。尤其是違法的藥物。

今天來了個年輕人,說是莉莎女士介紹的,指名要買聖光教的神奇藥丸。

「看你身體這麼健康,怎麼會需要那個東西呢?」

「神奇藥丸會讓人變成超人不是嗎?我要靠它在軍隊裏找個好職位。」

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很貴哦。」

「為什麼這麼貴?」

「因為現在在查禁,貨源很少。」

「那不就快要沒貨了?以後沒得買了?」

「別擔心,貨源雖然少,只要你常來捧場,跟我合作愉快,我總有辦法弄到藥給你。」

「你該不會拿假藥給我吧?」

「怎麼可能?你放心,貨源絕對可靠。」

「是嗎?那你是從哪拿來的?」

「你也問太多了吧──」

心生懷疑的老白伸手去拿槍,但是范恩動作比他更快,一眨眼就把槍奪了過來。

驅魔師的嚴格訓練終於發揮了作用,加上他現在怒火中燒,出手毫不猶豫。

他面無表情地把槍口朝向老白。

「藥是誰給的?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