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巿長萊納接到溫特少爺的通知,有重要的事要商量。他來到約好的咖啡廳和范恩見面。

「溫特少爺,有事為什麼不直接到巿政廳找我呢?」

范恩搖頭。

「這事情很嚴重,如果在巿政廳討論可能會發生危險。」

「是嗎?請說吧。」

「之前查扣的聖光教藥丸,現在街頭仍然在流通。」

「這我知道,我也很頭痛。查了半天都找不出藥物的來源。」

「可是我查到了呢。我找到一個藥頭,他告訴我藥是從巿政廳內部流出來的。」

「怎麼可能?巿政廳查緝的藥全都銷毁了!」

「我也覺得很奇怪。所以我決定發揮一下前陣子學到的偽裝潛入技巧,假裝清潔工混進巿政廳,結果我發現藥丸根本沒有銷毁,而是藏在巿政廳的過期檔案室裏,檔案室裏還有一個秘密實驗室,正在拿那些藥丸做研究。我偷偷翻閱了實驗室裏的資料,發現有人正在改進藥丸,然後交給藥頭去賣,做為人體實驗。」

「誰會做那種事?」萊納臉色大變。

「我以前認識一個傢伙,也是花大錢設了個實驗室想分析吸血鬼的血,分析了半天弄不出結果來。因為那是超自然的東西,現代的科學一時跟不上。這個主謀也一樣,他知道人吃了藥丸會治病強身,而且神智會被操縱,但是吃太多又會變成活屍。只是他還需要更詳細的資料,博拉瑪巿民正好成了他的白老鼠。等到他研究成功,就可以大量製造藥丸賣到外地,一舉控制整個帝國。」

「是誰?聖光教的餘黨嗎?」

「當然不是。貝勒尼和他的教徒都只是吸血鬼的傀儡,這人卻是吸血鬼真正的伙伴,受吸血鬼的保護,絕對不怕活屍攻擊。他表面上跟貝勒尼敵對,其實做的是跟貝勒尼一樣的事。他本來是想等聖光教勢力更大,擴張到城外之後,再找機會取代貝勒尼。沒想到因為有兩個多事的怪胎插手,貝勒尼提前倒台,他只好出來掌控全局。」

萊納沒再逼問是誰,只是默默看著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