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波登!」

他想要迎向佛烈德,槍聲卻再度響起,他直覺閃開,心裏卻無法相信。

佛烈德居然開槍打他?

兩名狼人試著包夾他,佛烈德又開了好幾槍,全都沒中,子彈很快就打完了。

「丹頓,小心點,這傢伙很厲害!」

愛德華瞬間衝到佛烈德面前,把他推倒在地上。

「什麼『這傢伙』?你不認識我了嗎?」

佛烈德微微一笑。

「我當然認識你啊。」

愛德華一呆,手勁微鬆。

「你身上有阿希達的味道,表示你也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!」

他一拳把愛德華打得老遠,丹頓想趁機從愛德華背後攻擊,被狠狠彈飛。

賽門下的咒語,就是在佛烈德的腦中製造一道濃霧,把關於愛德華的記憶擋住。所以每當佛烈德想到跟愛德華有關的事情時,濃霧就會昇起,讓他停止思考。

因此對現在的佛烈德而言,愛德華就只是另一個他恨之入骨的吸血鬼而已。更別提他身上有直接來自阿希達的氣味。

佛烈德聞到仇人的味道,連眼睛都紅了,又揮出好幾拳,愛德華沒有還手,只是閃躲。

「波登,你是腦袋撞壞了嗎?」

佛烈德沒想到會被吸血鬼叫出名字,呆了一下,隨即怒火再度上湧。

「不要裝熟!」

愛德華忍不住回了他一拳。

「是你自己裝痴呆!蠢蛋!」

盛怒的佛烈德正要再打,手卻忽然舉不起來。他全身發燙,視線模糊,連站都站不穩。

「波登?喂!搞什麼,又發病了!」

佛烈德之前服用了還在實驗階段的變身藥丸,引發嚴重的副作用。不但無法按時變身成狼人,還會動不動發燒神智不清。

愛德華伸手扶他。

「你……不要碰我!」

「現在不是耍白痴的時候,我們快點去巴倫港,去找你師父說的礦石……」

「我師父……?」

這時佛烈德再度聞到愛德華身上可恨的氣味,他瞬間雙眼怒張,一口咬在愛德華脖子上。

愛德華沒料到這招,直覺把他推開。

「我就算病死,也不要你救!」

愛德華按著鮮血淋漓的脖子,實在無法理解,這傢伙到底怎麼了?

丹頓從屋頂另一頭衝過來,狠狠把愛德華撞開。他扶起佛烈德,飛快地跳下屋頂。

「等一下!」

愛德華想追他們,但是佛烈德那一口讓他大量失血飛不起來,只能眼巴巴看著兩個狼人消失在視野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