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回到十幾個鐘頭之前。

佛烈德清醒過來,發現自己呈半跪姿勢,雙手被高吊在半空。繩子是用銳利的鋼絲鍍銀織成,稍一掙扎,手腕立刻出血。

環顧四周,他倒抽一口氣。他不是獨自一個人。

這是個四面都沒有窗戶的房間,房間不大,卻站滿了人。只不過是假人。

十幾個真人大小的人偶圍成一圈,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。小巧細緻的女性臉孔,空洞無神的木頭眼睛直直地盯著他。

在陰暗的燈光下,這場景令人毛骨悚然。

其中一個人偶動了起來。它緩緩舉起手臂,食指直指著佛烈德,彷彿在控訴他的罪行。

然後指尖射出一支細長的銀針,射中佛烈德的大腿。

「嗚!」

劇烈的痛楚立刻從大腿往上漫延,讓佛烈德的臉孔扭曲。

「這是巴倫港的歡迎儀式,你喜歡嗎,赤狼?」

一個金髮遮住半邊臉的吸血鬼無聲無息地出現。

「在下西爾維,是你的狂熱粉絲。我啊,無論白天晚上,睜眼閉眼,滿腦子都在想你哦。」

「……是想殺我吧。」

佛烈德聽說過,巴倫港長老率先對他發出追殺令。

他忽然察覺一件不對勁的事。

「現在應該是白天吧?你……」

西爾維笑了。

「不愧是狼人,生理時鐘特別敏銳。不錯,現在是白天。所以你看到的也不是真正的我,只是幻覺而已。」

說完他一巴掌揮在佛烈德臉上,佛烈德嘴角流出血來。

「哎呀,可惜這巴掌不是幻覺呢。」

不管是幻覺還是實體,總之這傢伙有能力在白天活動,還可以出手攻擊敵人,是個可怕的對手。

看著西爾維大大的笑臉,佛烈德心想,看來這傢伙跟他一樣,以凌虐敵人為樂。

不對。

他先是發出追殺令,現在又大費周章逮到佛烈德,還專程布置了這麼奇怪的囚牢,絕對不只是為了享樂。

佛烈德看著那群一模一樣的女人偶,立刻明白了。

「我殺了你的女人,是吧?」

「你還真是輕描淡寫啊。你把我的未婚妻塞進鐵處女裏活活釘死,這不叫做『殺死』,叫做『屠宰』,連殺雞鴫都不是這樣搞的!怎麼,想起來了沒?還是根本沒印象?」

佛烈德腦中忽然浮現一個模糊的景象。

美麗的女子坐在縫紉機前,忙著做衣服。完全沒留意死神就在背後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