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爾維狂怒的臉孔逼到佛烈德面前。

「我的茉瑞兒到底做了什麼事,非遭到這種待遇不可?她根本不認識你啊!」

佛烈德冷笑。

「狼人殺吸血鬼需要理由嗎?我敢打賭,你那位美人兒殺掉的人數,至少是我的兩倍!」

西爾維放聲大笑。

「真是理直氣壯呢!可惜你賭輸了。茉瑞兒大部分時間是喝我的血,我不在的時候就喝動物血,一次也沒有獵食過。」

佛烈德瞪大了眼。他很想嗆西爾維吹牛,但是西爾維有什麼理由說這種謊呢?

「信不信是你的事,但我是絕對不會讓我心愛的妹妹手上沾人血的。」

「妹妹?不是你未婚妻?」

「又怎樣?」

也就是說,西爾維跟自己妹妹訂婚?

這還真是……真是……小事一樁。

長生不老的吸血鬼誰管什麼兄妹倫理?搞不好他們就是在近親可以通婚的年代出生的。

「總而言之呢,恭喜你,你殺了這世上唯一一個從來沒殺過人的吸血鬼,真是幹得好。」

西爾維一掌拍在佛烈德肩頭,強大的手勁讓佛烈德痛得冷汗直流,強忍著一聲也沒吭。

「為了讓你好好回味你的偉大成就,我不會太快殺你。」

他指著那一大群人偶。

「每隔半個小時,這些可愛的娃娃就會輪流送你一根銀針。我妹妹身上有幾個傷口,最後你的屍體上就會插幾根針。不過你在死前忍受的痛苦會是她的幾千倍。好好享受吧!」

幾個小時過去,佛烈德已經挨了將近十針,痛到沒感覺了。

而插在身上的針全都深陷在體內,根本沒辦法拔出來。針上的毒跟著血液一點點流進心臟,等累積到一個程度,他就完蛋了。

然而他最痛的地方並不是針刺的傷口。

第三項試煉還在進行,胸口的劇痛一刻也不曾停止。

每當他想到某個人的時候,更是痛得無法忍受。

即使是腦袋裏揮之不去的濃霧,也無法阻止他想起那個人。

貝爾。那個奇怪的吸血鬼。

在戰鬥時總是對他手下留情,用悲傷的眼神看著他,好像跟他很熟一樣。

佛烈德明明就不認識他……

不對。

他確定自己認識貝爾,只是想不起來而已。

他不知道他跟貝爾到底有什麼糾葛,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忘記。

但是,光是記不起貝爾這件事,就讓他覺得悲哀得不得了。

不行,不能死。

他一定要再見貝爾一面,把事情搞清楚。在這之前,絕對不能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