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帕蘿,不要哭,妳做得很好,謝謝妳。」

「妳總算出現了。」

邁爾斯看著心上人,臉上寫滿憤怒,還有深深的懷念。其他人看在眼中,都不禁感到心疼。只有梅蒂例外。

她轉身瞪著邁爾斯。

「是我暗中傳訊要帕蘿幫忙救出范恩的,你罵她做什麼?拿自己門徒出氣未免太難看了。」

「那妳呢?妳只敢躲在後面讓別人掩護妳,卻不敢自己出來面對我,妳不覺得很可恥嗎?」

「明知道跟你講不通,我幹嘛還要跟你見面?邁爾斯,不管見幾次面,我還是只有那句話:『我們結束了,你忘了我吧!』」

「妳聽聽妳自己說的話。」

邁爾斯轉頭面對其他人。

「你們想像一下,你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愛了一輩子,她卻丟下一句『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,應該要分開了』,然後就頭也不回地走掉!你們覺得這樣合理嗎?西爾維你說,如果你的茉瑞兒這樣對待你,你可以忍受嗎?」

西爾維無奈地歎了口氣。關他什麼事啊?

本來不想回答,卻不由自主說出真心話。

「可以啊。如果茉瑞兒說她不想看到我,我就會從她面前消失,就算她跟別人在一起我也不會有怨言。我曾經發過誓,茉瑞兒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。如果做不到這一點,世上有那麼多美女,我又何必在她身上浪費時間?」

他說的是自己的心情,聽在邁爾斯耳中卻宛如被賞了個大耳光。本來以為吸血鬼世界有名的痴情種西爾維一定會贊同他,沒想到是這樣的回答。

「還真敢講哩。」他冷笑。「妹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?那你未經同意把她轉化成吸血鬼的時候,是為了誰的幸福?吸血鬼弱肉強食,你轉化了她,卻又不教她獵食,讓她只能依賴你,不就是為了控制她嗎?我看你妹妹八成也是因為不敢反抗你才答應跟你訂婚吧?講得那麼好聽,你自己不覺得噁心嗎?偽君子!」

「邁爾斯,你夠了吧!」梅蒂真的生氣了。

但是西爾維並沒有動怒,只是苦笑。

「他說的沒錯,鬼王。其實我自己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。也許茉瑞兒跟我在一起,根本就不快樂。」

愛德華雖然被西爾維整得奇慘無比,看到邁爾斯胡亂遷怒,還是忍不住開口反嗆。

「邁爾斯你幫幫忙,西爾維一看就知道是個工具人,怎麼可能控制他妹妹?」

佛烈德很疑惑,「工具人是什麼?」

「就是被千金小姐使喚得團團轉的傻瓜啊。我每個姐姐結婚之前,身邊都圍著一大群,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。」

「你……血都快噴光了還造什麼口業啊!」

「可是我討厭被忽視。」

佛烈德眼前一黑。

啊,為什麼他會認識這種白痴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